《鹿鼎记》中元节钟馗谢礼 10变佣兵降临

2014-08-06 14:41:20
字体:

  天师钟馗来到主城,各位英雄豪杰是否已经发现7月15将至,中元节的步伐渐渐靠近呢?《鹿鼎记》(畅游出品)中元节活动今日正式开启,敬天地,畏鬼神,每日上香领取积分,还有有趣的“驱鬼任务”等待你的参与!十变布袋娃娃,也在等你抽取哦。

十变佣兵布袋娃娃等你抽取

每日上香 积分抽取十变萌宠

  即日起,每天在主城游荡的侠士可以找到天师钟馗,完成每日上香任务,所获积分可用来抽取众多奖励,幸运者将领走10变佣兵“布袋娃娃”。以小宝和康熙为外形,僵尸布袋娃娃,将带给你怎样的惊喜呢?

康熙和小宝的原型,是不是很可爱呢

天天捉鬼 中元节氛围十足

  想要获取积分的方式当然不止一种,除了上香,你还可以在钟馗处接取“驱鬼任务”,前往两处地址驱鬼,只有一个是正确的哦。幸运选对道路的玩家将获得“钟馗的谢礼”,而选错的则只能拿到一份“钟馗的安慰奖”了。不死传说时装、9变布袋娃娃,更多好礼就看你的手气了,一天共有五次机会!

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不死传说时装

  《鹿鼎记》中元节活动正式开启,10变佣兵布袋娃娃降临,想要免费抽取这可爱双人佣兵吗?快到游戏中和钟馗学习驱鬼术,开始你的驱鬼之行吧!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