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造型百变 定制你的专属羽翼

2014-08-13 09:00:47
字体:

  一种外观,如何满足你的个性需求?《鹿鼎记》(畅游出品)江湖百变,羽翼将增幻化功能,此后大侠将不再身背同种样式的羽翼,通过幻化功能在外形赏拥有更多选择,不论是时尚气息十足的可乐罐、还是趣味万分的黄色草帽,又或是口叼烟斗的流氓小兔,都将出现在你的后背上,完成你个性化的神奇转变!

羽翼幻化 变幻无穷

羽翼幻化 变幻无穷

羽翼幻化 打造百变江湖

  小宝尚有7个老婆,每个老婆尽皆各有特色,或美貌如仙,或泼辣个性,或温柔刚强,《鹿鼎记》江湖注定多姿多彩极具魅力!羽翼幻化功能今日上线,成就你的百变江湖!羽翼可有多种变化:一变可乐罐,带来夏日一抹清凉;二变可爱草帽,化身经典动漫角色;三变流氓小兔,将可爱个性进行到底……更多不同变化,定制你的专属羽翼,快到游戏中“变”上一变吧!同时在8月13日至19日,只要当天在线满300分钟,70级以上玩家就可以免费领取一个陆飞草帽幻化丹哦!

羽翼幻化 打造百变江湖

羽翼幻化 打造百变江湖

靓丽时装 彰显时尚个性

  时装绝对是《鹿鼎记》侠女们的最爱!大中小六大体型,每种体型都有其独有的时装搭配,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时装为角色进行装扮,闯荡江湖不再“撞衫”!目前游戏中最受欢迎的时装分别为“夏日清凉”、“暗夜雀翎”、“蝶恋花”等,独特剪裁,外形各异,现在就把你心爱的角色打造成独一无二的存在吧!

靓丽时装,随意搭配让你更出彩

靓丽时装,随意搭配让你更出彩

趣味坐骑 开启江湖之路

  一把剑,一壶酒,三两个知己,一个爱人,拥有这些,闯荡江湖怎能不精彩万分?当然,在江湖路上,不能真的只凭借两条腿就风里来雨里去,你总需要一匹任劳任怨的忠心坐骑!《鹿鼎记》为此准备了数十种不同种类的坐骑,或温馨浪漫或凌厉霸气,从单人坐骑到多人可骑乘,让你的江湖之行从此不再“费力”!

趣味七夕蛋糕坐骑,双人共乘

趣味七夕蛋糕坐骑,双人共乘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