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大明地宫 《鹿鼎记》S联赛第二季开启

2014-08-14 09:00:19
字体:

  考验实力,注重配合,这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巅峰之战,《鹿鼎记》S联赛第二季即将开启!8月14日00:00至8月24日23:59:59期间,玩家可组队前往大明地宫进行挑战,达到相应名次或挑战指定层数副本成功,都将获得丰厚犒赏!9级紫晶、未加工的6级钻石、飞毯坐骑、穷奇坐骑、专属称号,更多极品奖励恭迎各路英雄!

S联赛第二季今日开启

S联赛第二季今日开启

巅峰竞速 S联赛今日开启!

  速度“speed”是《鹿鼎记》S联赛考验的首要因素,谁能在最快时间内通关大明地宫各层数,谁就将成为联赛之最!S联赛分为“觉醒赛”与“竞速赛”。“觉醒赛”中,玩家只需挑战特定层数,成功即可获得各类礼包,同时有几率将烈火穷奇坐骑、未加工的6级钻石、7级龙血等珍贵大礼收入囊中。“竞速赛”则是一场玩家之间速度的比拼,通关时间达到大区榜单和全服榜单前列的玩家,将获得9级紫晶、各国球衣以及专属称号等奖励!

考验实力,讲究配合,谁是速度之王?

考验实力,讲究配合,谁是速度之王?

大明地宫副本实景

大明地宫副本实景

团队配合 组队挑战别具激情

  平西王重兵把守,反清义士攻入争夺,人物等级达到60级、职业等级达到50级的义士可组队参与大明地宫的团队挑战模式。六个区域六大将领,每次进入副本时玩家都将遭受截然不同的阻碍,想要在最短时间内抵抗将领的攻击并通关本层,就必须注重团队间的配合能力,从职业的搭配,到技能的使用,每一个细小的环节都将决定最终0.1秒的成败!

大明地宫将领-李勇

大明地宫将领-李勇

和队友一起大展拳脚的时候到了!

和队友一起大展拳脚的时候到了!

  高级宝石、飞毯坐骑、各国球衣时装、专属称号,超多极品奖励静候英雄,当速度迸发出激情,谁将成为大明地宫最终的王者,且看《鹿鼎记》S联赛第二季!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