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踏云再临 威凛座驾喜赠侠士

2014-08-28 09:00:22
字体:

  马年祥瑞,威风凛凛,以三国名驹赤兔马为外形,“踏云”座驾再临江湖。错过新年嘉年华活动的侠士们注意了,《鹿鼎记》初秋献礼,9月1日至9月14日,每位VIP侠士都能通过扬州NPC“康彩月”处领取天马“踏云”系列坐骑!四蹄踏雪,白鬃甩火,宝剑名驹,争锋天下!同时,羽翼幻化今日新增三大外形,江湖为你更多变!

名驹踏云再临

名驹踏云再临

宝剑名驹,天马“踏云”再临!

  《鹿鼎记》马年专属坐骑“踏云”,原型乃是三国时期吕布座下名驹“赤兔”,古有云“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可日行千里,夜走八百!《三国演义》赞曰 “奔腾千里荡尘埃,渡水登山紫雾开。掣断丝缰摇玉辔,火龙飞下九天来”!今名驹“踏云”亦具同样魅力,周身赤红,四蹄踏雪,是只属于《鹿鼎记》英雄豪杰的非凡座驾!

“踏云”原画,以赤兔马为原型

“踏云”原画,以赤兔马为原型

踏云、追风、离火,三大神驹重装出江湖!

  9月1日-9月14日,达到指定VIP条件的侠士,可前往扬州康彩月处依据自身条件领取“踏云”系列坐骑,共计三款:身披战甲,鬃毛有白色火焰燃烧,是为“踏云”;目露神光,四蹄与鬃毛处皆具火焰特效,有逐风之态,是为“追风”;周身燃起赤红之火,疾驰之处唯残影红光,是最为华丽的“离火”!三大宝马重出江湖,你将成为名驹之上的英雄!

宝剑名驹,睥睨江湖

宝剑名驹,睥睨江湖

羽翼新变,新增三种外形

  拥有多种外观的全新羽翼,8月28日更新后具备更多形态变化!三大幻化神丹面世,侠士可将自身羽翼幻化成全新的外貌:趣味斯巴德盾牌,盾面刻有被箭穿心而过的乌鸦;草篓小妹,可爱十足带你回归童年;死亡颂唱,搭配不死传说外观彰显十足个性。百变江湖再添新选择,你,足够独特吗?

斯巴达盾牌,趣味穿心乌鸦

斯巴达盾牌,趣味穿心乌鸦

草篓小妹,带你回归童年

草篓小妹,带你回归童年

个性十足,死亡颂唱幻化

个性十足,死亡颂唱幻化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