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教师节设幼儿园 首推孩子技能

2014-09-10 10:19:27
字体:

  俗话说,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观古今中外的文豪大家,自小便有良师教导者不胜数。金庸笔下的韦小宝虽有武学天赋,却因不肯好好学武,兼日渐长大,而最终与武无缘。为了让大侠们的孩子早日成才,《鹿鼎记》2014教师节当日,隆重开启游戏内首个幼儿园,此后,孩子们将背负起父母的期待,离家接受夫子们的教导,经此途径,他们更能学会不同种类的技能,真正成为父母的好帮手哦。

9月12日中午11:00开启全新服务器:

全国电信:神行百变VS横扫千军

  孩子技能介绍,点此查看>>>

《鹿鼎记》幼儿园今日开启

《鹿鼎记》幼儿园今日开启

教师节献礼 幼儿园系统开启

  “弟子事师,敬同于父”,除了父母,夫子、老师则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为重要的存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鹿鼎记》不忘师恩,开启大清朝首个“幼儿园”,孩子们每天不仅有两次奇遇机会,还能背起书包,喜上学堂,收获知识哦!

带着孩子去上学

带着孩子去上学

文武双全 培养未来状元之才

  在江湖中,单单一身武力或者满腹诗书都不够,唯文武双全方能立于武林顶端。今日(9月10日)更新后,孩子出门“奇遇”,可触发全新事件,巧学武技!而在幼儿园学习知识,更能成为“文”中翘楚,领悟“文类”“武类”技能!“文”、“武”两种类型的技能,不仅能改变孩子的人生,还能为你带来极大助益!

文武双全,孩子学会不同技能

文武双全,孩子学会不同技能

孩子技能界面

孩子技能界面

3V3跨服明星战本周六打响!

  本周六(9月13日)20:30,来自不同服务器的顶尖强者将齐聚一堂,在天空之城上点燃战斗之火!总共16支强队从此前的常规赛中脱颖而出!今日更新后,所有参赛队员的信息将被拷贝至跨服服务器“至尊争霸”,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周六的明星之战!

跨服之战即将开启

跨服之战即将开启

冠军武器——巅峰之王

冠军武器——巅峰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