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熊娃”升级版9月12日新服开启

2014-09-11 09:00:18
字体:

  雅克萨城划南北,龙掘之境争东西!《鹿鼎记》(畅游公司出品)熊娃闹皇城升级版全新电信对抗服务器“神行百变”VS“横扫千军”9月12日中午11:00正式开启!熊娃新玩法,变身借武力大展拳脚,携技能横空出世!新服挑战,群雄争霸号令天下,八大活动乐翻天!

9月12日中午11:00开启全新服务器:

全国电信:神行百变VS横扫千军

  新服活动乐翻天,点此查看>>>

新服开启,多重活动乐翻天

新服开启,多重活动乐翻天

熊娃升级,携技能出世!

熊娃升级,携技能出世!

“熊娃闹皇城”武力升级 新世界英雄诞生

  《鹿鼎记》2014年年度三部曲之二“熊娃闹皇城”现在再次升级,全新玩法孩子技能亮相,熊娃们华丽变身,开启文武训练之路,未来将凭独有技能踏入崭新江湖!明日(9月12日)中午11点,两大对抗新服“神行百变”VS“横扫千军”震撼开启,少侠们则能以全新的姿态,迎接英雄之路,不久以后将会结婚、生娃,称霸武林,走向人生巅峰!想起来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鹿鼎记模拟人生,在江湖中成家立业

鹿鼎记模拟人生,在江湖中成家立业

生一个快乐萌娃

生一个快乐萌娃

周末双倍 新服独享极速升级

  周末双倍经验开启时间:9月13日—9月14日,9月20日—9月21日,晚20:00——22:00

  在《鹿鼎记》的世界里,新服即意味着全新的开始,不论是金庸笔下的庞大原著领域,还是游戏内独有的幻想大世界,你都将以初入江湖的姿态去重新领略!9月13日-9月14日、9月20日-9月21日每晚20:00-22:00,新晋侠士还能畅享新服独有的双倍经验待遇,极速跨越“菜鸟”阶段,立于武林之巅!华丽多变羽翼系统、结婚生子模拟人生,更多精彩等待成长的来体验!

新江湖,展开新冒险

新江湖,展开新冒险

快速升级,体验华丽羽翼

快速升级,体验华丽羽翼

欢乐比拼 绝版奖励仅在此时

  “盖世无双”、“铁壁苍穹”、“不死狂人”、“气冲云霄”以及“天地逍遥”五大称号霸气显露,仅在此刻产出!此外,10变小蛮宝宝以及飞毯坐骑等绝版奖励也有机会成为侠士们的囊中之物!消费竞榜,逐鹿腰带送英豪;荣耀双雄,五大排行榜两轮竞技;号令天下,帮会争霸谁主沉浮;八大活动热闹开启,新世界的武林至尊即将出现。

对抗升级,享受城战乐趣

对抗升级,享受城战乐趣

新服奖励,10变小蛮为你而设

新服奖励,10变小蛮为你而设

明星战队跨服比拼 周六20:30揭开帷幕

  除了新服开启,《鹿鼎记》游戏一场跨服明星盛世将于本周六揭开序幕!9月13日20:30,来自全部服务器的明星战队将云集“至尊争霸”服务器内的天空之城,开展一次跨越服务器的精彩比拼!努力、汗水、失败、振作,常规赛中一次次的默契配合,才终于形成了现在的战队规模!那么,就让我们一起见证,最终战场上,谁才是突破重围之后的最强组合,代表本服务器赢得荣耀与奖励!

跨服明星之战,本周六开启帷幕

跨服明星之战,本周六开启帷幕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