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年中倒计时狂欢 30万珠宝在线领

2016-06-29 15:45:46
字体:

  《鹿鼎记》今日更新,福利超大升级,年中感恩狂欢福利活动最后两天!6月29日、30日开启在线领奖、感恩狂欢商店、600%珠宝返利、红利商店等福利活动!福利感恩升级!限时回馈!不容错过!

  【炫彩迷石!30万珠宝在线领】

  6月29日和30日两日开启感恩在线领奖活动,炫彩迷石、30万珠宝免费在线领!

在线领奖

在线领奖

  【感恩狂欢商店】

  史上最低价

  6月29日和30日两日开启感恩狂欢商店,装备进阶材料礼包、钛金之英、心法强化丹限时加入,半年首次折扣价出售!原来买一个的价格,现在可以买三个!!!

  礼包限时特价回归

  在6月29日和30日,感恩狂欢商店上架【追忆】系列礼包,原有的礼包限时回归,同样的礼包内容,现在更低的价格出售!本来就很实惠的礼包,现在还打折,真是买了就等于赚了!

感恩狂欢商店

感恩狂欢商店

  【年中消费送惊爆豪礼!(6月27日00:00-6月30日23:59)】

  活动第一部分

  活动期间,每日消费1万元宝即可参加活动!最高可拿四日消费福利!并可同时享受其他福利活动!

单日消费元宝与道具奖励详情

单日消费元宝与道具奖励详情

  活动第二部分

  活动期间,每日消费达到一定元宝,并且满足一定天数,就可以拿到超多超级大奖!

消费天数、每日消费元宝数量与道具奖励详情

消费天数、每日消费元宝数量与道具奖励详情

  年中消费送惊爆豪礼!点击查看活动详细说明>>>

  《鹿鼎记》年中感恩回馈活动火爆进行中,600%珠宝无限量派发!年中红利及年中红利商店开启!还有VIP专属福利VIP龙心惊喜派发!纹饰福利、特惠店等福利活动同步进行,花一份钱,享受多重福利,就在6月29日、30日!事不宜迟,赶紧参与吧!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扫一扫二维码,苏菲亚公主带你畅游江湖

扫一扫二维码,苏菲亚公主带你畅游江湖

  《鹿鼎记》官网唯一入口,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