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周年庆典活动今日正式开启

2016-07-20 19:13:50
字体: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搜狐畅游出品,大型3D网游《鹿鼎记》今日迎来五岁诞辰,,五周年庆典特别活动同步开启!我们特意准备了许许多多丰厚的好礼,以答谢玩家五年来的支持!周年庆大使“鹿鼎鸡”现身京师,外表萌萌的它,口袋里可装着许许多多珍宝哦!专为周年庆而设,特别新服“决胜千里”VS“乱世枭雄”7月22日火爆开放,入驻即得百万珠宝高级宝石!

  7月22日新服推荐:

  全国双线:决胜千里VS乱世枭雄

  五周年庆典“感谢有你一路相伴”特别活动详解>>>

  5周年·消费排行榜详情>>>

鹿鼎记五周年庆典特别活动今日开启

鹿鼎记五周年庆典特别活动今日开启

  7月22日新服火爆开放

  周年庆专属新服“决胜千里”VS“乱世枭雄”将在7月22日11:00与你相约,体验极速飞升,创建角色立即获得神秘礼盒,无需等待就可得百万珠宝、高级宝石、侠客归来礼包(用侠客归来钥匙打开可获得50万珠宝、五金之英、炫彩迷石等豪礼)

新服活动7月22日火爆开启

新服活动7月22日火爆开启

  7月23日晚策划将现身

  5周年最大神秘惊喜!策划大大神秘现身鹿鼎江湖!年度最帅(自称)策划侠一风将会在7月23日晚20:00-21:00出现在双线龙掘世界零的某一处,听说在活动时间内击败策划侠一风,就可获得神秘礼包哦。(以最后击败的玩家为准哦)

7月23日晚20点策划现真身

7月23日晚20点策划现真身

  周年庆在线,轻松领奖

  7月20日-8月2日,每日在线都可领取:周年幸运礼盒、大喇叭、小修炼丹。

在线轻松拿大奖

在线轻松拿大奖

周年幸运礼盒

周年幸运礼盒

周年幸运钥匙

周年幸运钥匙

  周年庆轻松任务拿大奖

  周年庆大使“鹿鼎鸡”现身京师大街,带来满满的周年心意。这当中重中之重当属【周年庆典惊喜礼包】,在7月23日晚21:00-22:00,在周年庆大使“鹿鼎鸡”周围祈愿满20分钟就可以得到周年庆典惊喜礼包。温馨提示仅有7月23日当晚一次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周年庆典惊喜礼包

周年庆典惊喜礼包

  五周年庆典福利活动

  周年庆专属九重福利今日同步开启,600%珠宝返利、周年红利、周年商店、周年特惠店等多重福利来袭!超低折扣,无限量派发,加赠最高11级绚丽龙血石!花一分钱享受多重福利,赶紧参与吧!

  五周年庆典福利活动进行中>>>

  五周年专供珍兽精灵熊术士

  外表可爱的精灵熊术士现身五周年庆典消费排行榜,顶级属性加成,将与你一同闯荡鹿鼎江湖!

5周年庆典消费排行榜

5周年庆典消费排行榜

  查看五周年消费排行榜详情>>>

精灵熊术士资质截图

精灵熊术士资质截图

精灵熊术士展示图

精灵熊术士展示图

  《鹿鼎记》5周年狂欢庆典活动今日开启,实实在在送福利!上线即领周年幸运礼盒,连续好礼拿不停!许愿星惊现江湖,带来体力、智力双重考验,通过考验就有惊喜哦。倍受期待的全新周年专供珍兽“精灵熊术士”来袭,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五年青春,感谢您的支持与厚爱,亲爱的鹿鼎小伙伴们,无论今天你在哪里,如今我们都会在江湖重逢!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扫一扫二维码,苏菲亚公主带你畅游江湖

扫一扫二维码,苏菲亚公主带你畅游江湖

  《鹿鼎记》官网唯一入口,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