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鹿鼎记》感恩节大回馈福利活动来袭

2016-11-24 17:38:34
字体:

  今天是11月中最温暖的一天,那就是感恩节!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得到他人的帮助和照顾,不如趁着感恩节,将那些埋藏在心底的感谢,讲给TA听。同时,《鹿鼎记》的全体开发团队也要向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玩家说声感谢: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们的支持!

  《鹿鼎记》感恩放利,刮起感恩回馈福利风暴,消费立返700%珠宝,消费送红利等福利活动火爆同步开启,超级感恩秒杀店特惠大放送!

感谢一路有你,感恩节福利大回馈

感谢一路有你,感恩节福利大回馈

  江湖刮起多重感恩福利风暴

  感恩节惊喜放利一周:700%珠宝立返,再赠“11级软灵玉”、“蓝色幻影”、“珍兽精灵诀:凝神决系列”等极品道具!更有感恩节特设“秒杀店”专场上线,五金礼包、星之屑、星之碎、宝石铭刻强化、宝石烙印强化、11级宝石全部特卖限量秒杀,助你属性极速提升!此外,感恩节期间消费的大侠,还能获得红利赠点,享受红利商店上百种道具免费兑换,更有纹饰进化符免费领取,上演多重福利叠上叠!

感恩福利周多重福利叠上叠

感恩福利周多重福利叠上叠

  感恩节特别活动“特别的话要说给特别的TA听”

  你们相遇在鹿鼎江湖,一起刷副本、一起打怪、一起并肩作战,这其中有苦、有甜、有精彩、有平淡,它们融汇在一起,刻在我们心头,一点一滴的组成人生中的不同阶段,让我们彼此交织在一起,密不可分,赋予我们欢乐、陪伴、甜蜜…不如趁着感恩节,将那些埋藏在心底的感谢,将这特别的话语说给特别的TA听。

  参与方式:扫一扫二维码→最新活动→感恩节

“特别的话要说过特别的TA听”

“特别的话要说过特别的TA听”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扫一扫二维码,苏菲亚公主带你畅游江湖

扫一扫二维码,苏菲亚公主带你畅游江湖

  《鹿鼎记》官网唯一入口,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