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福利倒计时!《鹿鼎记》“太虚神器”全面解析

2016-12-26 19:02:49
字体:

  《鹿鼎记》年末最大力度福利即将进入尾声,消费排行榜还有最后六小时!充值送豪礼只剩最后两天,切勿错过!自打“太虚”神器降世后,各位鹿鼎江湖侠士争先恐后的抢着追随,下面随着小编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寒光闪闪的“太虚”神器吧。

  圣诞消费排行榜火热比拼中,还剩最后六小时,点击查看>>>

年末福利进入尾声

年末福利进入尾声

  新神器合成

  拥有73级神器至真龙+4神器的大侠可前往昆明NPC(252,39)洪通通处进行合成!不同神器合成新神器“太虚”,还将会返还不同数量的新神器锻造道具“玄木”!

新神器“太虚”展示

新神器“太虚”展示

  新神器锻造

  “太虚”神器需要“10个玄火”激活锻造等级,激活太虚就有5%几率降低对方攻击力10%,使用“玄木”可以进行锻造等级提升!锻造等级达到60级,将有15%几率降低对方攻击力15%!

“太虚”神器锻造后功力大增

“太虚”神器锻造后功力大增

  新神器炼魂

  “太虚”神器锻造等级达到30级,就可以对其进行神器炼魂,炼魂后有几率新增新的属性,最多可以拥有4条炼魂属性!

“太虚”神器炼魂后新增四条属性

“太虚”神器炼魂后新增四条属性

  限时免费领取新神器合成道具(最后两天!)

  首先,小编温馨提示:免费领取新神器合成道具还有最后两天!(截止到12月28日)还不知道的大侠速去前往昆明NPC(252,39)洪通通处查看详情吧!

限时免费领取新神器合成道具

限时免费领取新神器合成道具

  年末福利进入尾声,点击查看>>>

  圣诞商店、圣诞福利活动即将结束,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