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福利开启 时装炼化功能今日上线

2017-08-24 19:47:19
字体:

  《鹿鼎记》怀旧服浪漫七夕福利活动今日开幕,由诸位大侠投票选出的“罗曼蒂克”系列结婚礼盒,也于今日正式亮相芬芳阁,限时6折售卖,现在购买还有浪漫称号“春风十里不如你”相赠!还有神龙秘境竞速赛、装备强化概率翻倍等福利限时开启啦!

七夕惊喜!“罗曼蒂克”系列礼盒6折上架

  乾坤袋新增时装炼化功能

  时装买多了?亦或买了不喜欢,扔了又浪费?大侠,别再为此烦恼,乾坤袋新增时装炼化功能!只要是元宝商店→形象店→长期时装中的三件同部位时装,就可以放入乾坤袋中进行炼化,可随机得到一种该部位的时装(有可能是永久稀有的)或者399个穷奇碎片、紫色帆布包!是不是超级赞呐!

概率表

乾坤袋时装炼化

乾坤袋时装炼化

【夏日清凉】时装穿戴效果

【夏日清凉】时装穿戴效果

  芬芳阁浪漫上新(限时折扣价)

  前阵子,在鹿鼎记微信公众号“鹿鼎记OL”七夕投票中,以最高票选出的“罗曼蒂克”系列结婚礼盒,今日首次在芬芳阁亮相,限时6折出售中,听说限时购买还有浪漫称号相赠哦!不仅如此,中式、西式系列结婚礼盒,也限时打折出售哦(7.7折)!喇叭·真情告白、喇叭·不离不弃、喇叭·携手此生也在本次更新后首亮相!

罗曼蒂克礼盒内时装、坐骑穿戴效果

罗曼蒂克礼盒内时装、坐骑穿戴效果

999朵蓝色妖姬与喇叭、罗曼蒂克效果

999朵蓝色妖姬与喇叭、罗曼蒂克效果

  装备强化概率翻倍(限时七夕)

  装备强化遇到瓶颈?大侠莫发愁,8月24日-8月31日更新前,在此期间装备强化成功概率翻倍。七夕特别活动,抓紧时间,莫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