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玩法“修炼”上线 地宫S联赛今晚开启!

2018-04-12 16:32:33
字体:

  《鹿鼎记》怀旧服“盖世英雄”全新版本内容今日开启。首届速度与激情的巅峰之战——S联赛,在今晚零点准时打响,谁会成为首位大明地宫的王者?我们拭目以待吧!全新系统“修炼”也于今日正式开放,提升修炼内功,还将有颠覆江湖风云的机会,更有超强的回归福利等您邀约好友上线领取!

  全新版本内容详解,点击查看>>>

全新版本“盖世英雄”今日开启

全新版本“盖世英雄”今日开启

全民修炼:永久自由提升人物、伙伴数值!

  如何成为盖世英雄?今日,主城昆明现身一位神秘修仙道士——“王道长”,他带来修炼内功的秘籍,修炼能提升角色和伙伴的血量、攻击以及防御,提升修炼等级需要修炼值。达到60级以上的玩家,可前往昆明找到NPC王道长,让他为自己开启修炼之旅,助你成为盖世英雄!

修炼NPC“王道长”

修炼NPC“王道长”

  修炼玩法今日上线,修炼界面可在技能栏菜单的下方打开,界面左上方可设置修炼方向,当修炼方向设定后,就可以开始有针对性地进行修炼了!系统将依据玩家的修炼程度对玩家进行评分,该评分将显示在人物角色界面处,向所有人展现!

技能界面的修炼功能及满级后的修炼界面

技能界面的修炼功能及满级后的修炼界面

  提升修炼等级需要修炼值,大侠可在昆明(166,188)的王道长处使用人物经验兑换修炼值,也可以通过使用各类修炼丹直接提升修炼值。修炼丹可在梦境迷航中获得,还可以在元宝商店购买。

  梦境迷航增加掉落【修炼丹幸运包】,获胜方100%几率掉落,失败方30%几率掉落,平局60%几率掉落。

迷航掉落“修炼丹幸运包”

迷航掉落“修炼丹幸运包”

各类修炼丹,助你快速提升

各类修炼丹,助你快速提升

巅峰之战——地宫S联赛今日开启

  4月13日00:00-4月25日23:59期间,大侠可组队前往大明地宫“S联赛”入口进入,

  开启一场考验实力,注重配合的挑战!成功挑战到指定层数或达到榜单相应名次,都将获得丰富奖励,6级元素宝石、7级龙血石、烈火穷奇(30天)、飞毯坐骑(90天)等珍贵大礼等你收入囊中!

飞毯坐骑

飞毯坐骑

回归即拿珍贵赠礼

  大侠可还曾记得一起战斗过,好久未见的兄弟?《鹿鼎记》怀旧服现推出大型回归计划,等级大于80级,历史消费达到100元宝,且2018年4月1日至今未登陆的玩家,上线即可领取海量4级龙血石、十全大补丸、玄灵丹、珠宝、软灵玉等珍贵道具!抓紧机会,呼唤兄弟上线领取吧!

海量回归赠礼上线即得

海量回归赠礼上线即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