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合成

套装合成
玩法说明

  套装合成指的是职业套装装备,可以通过使用特殊材料,将三件相同的套装部件的低星级装备升级为该部件高星级装备的玩法,升级后得到的新的星级提升的装备部件,基础属性和套装效果都有所增强。如果获得过多的同一件套装部件,可以合成增强装备附件属性。

功能指引

  50级及50级以下的套装合成功能在京师的布公(264,64)处进行。

  50级以上的套装合成功能在平安城的齐巧匠(454,218)处进行。

合成规则

  1、所有参与合成的原套装的打孔、镶嵌、资质鉴定、刻铭、强化等都不继承。

  2、新生的装备与原装备的需求等级相同,部件一致。

  3、若合成装备有已绑定的,则生成的装备亦是绑定的;若合成的装备都不绑定,则生成的装备也是不绑定的。

功能耗费

  1、需要消耗三件相同的套装部件参与合成。

  2、需要特殊的套装材料,材料从龙掘之境的怪物上获得基础材料后,经龙掘自建城市的龙掘之源融合后得到用于套装合成的正式材料。

  3、进行合成操作,需要耗费一定数量的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