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

神器
基本属性

  目前神器携带等级为:73级、83级、93级、103级。

  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一套专属神器。加入多职业的玩家可以制作多把神器,神器无法随着玩家切换职业自动转变属性。

  携带神器对职业等级无要求。

  神器起始星数为5星,通过炼化,最高星数可提升至8星。

神器制作

  玩家人物等级达到73级时,自动接取任务:【神器传说】。任务将指引玩家至昆明NPC洪宁通处(246,38)接取制作【神器降临】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神器,并奖励一颗“天工石”。同时玩家对神器的所有操作,都在NPC洪宁通处进行。

  制作神器需要一定数量的上古神器碎片和当前职业的一件5星职业套装部件(任何部件均可),部件等级与需要制作的神器等级相同。

神器炼化

  神器可以与70级以上的装备进行炼化,成功炼化10次的神器会在原星数基础上提升一星。炼化过程会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

注:

  不可用“护心镜”作为炼化材料。

  炼化的成功率和所用装备的等级、星数有关。

  神器当前星数为8时,不能再进行炼化。

神器精致

  神器和可以与“上古神器碎片”进行精致,精致后神器的附加属性会发生改变。精致过程会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如果在精制过程中放入材料“天工石”,当您对精制效果不满意时,可以进行回退操作,“天工石”在元宝商店可以购买。

注:

  精致时固有属性不变,只有随即属性会产生变化。

  不论精制结果如何,天工石都会被消耗。

神器纳元

  神器可以与元石进行纳元,纳元后神器可以增加一条特殊属性,纳元过程会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

  元石种类和等级的不同,会影响神器的特殊属性,多次纳元只能改变增加过的特殊属性。

神器修理

  神器比其他武器要坚固,耐久程度比其他武器都要高,但只能通过“上古神器碎片”进行“神器修理”才能修复损耗。“神器修理”不会失败。

神器升级

  低级神器可以升级成为更高一级的神器,升级过程需要消耗更高一级的“上古神器碎片”。神器升级后神器的属性、星数、纳元获得的特殊属性,属性强度、条数可能会增加,升级过程会消耗金币。

碎片重铸

  高级“上古神器碎片”可以转化为低一级的“上古神器碎片”,低级碎片无法转为高级碎片。转化过程需要花费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