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兽技能激活

珍兽技能 — 技能遗忘

【技能激活】 【技能进化】 【技能全洗】 【技能手动觉醒】 【技能遗忘】

功能概述

  1、此功能用于删除珍兽身上的一个技能;

  2、只能遗忘领悟的技能,即非手动技能;手动技能不可遗忘;

  3、需要消耗金钱,消耗金钱数量随着珍兽的可携带等级的提高而增加;

  4、对珍兽进行技能遗忘操作以后,除相应技能被删除以后其他各项属性均不变。

相关道具
珍兽类型 道具 作用 获得途径
珍兽 zscl.bmp 能够删除珍兽身上的1个普通技能,适用于任何可携带等级的珍兽。 使用关怀度从扬州NPC“拜师介绍人”于石涂(134,94)功能选项“关怀度商店”处购买。
gh.bmp 能够删除珍兽身上的1个高级或普通技能,适用于任何可携带等级的珍兽。 道具在当前游戏版本中还未放出,敬请期待。
zh.bmp 能够删除珍兽身上的1个终极、高级或普通技能,适用于任何可携带等级的珍兽。
操作流程

  1、到京师珍兽功能使者水伊伊(183,208)处可以为相应的珍兽进行技能遗忘操作;

  2、打开珍兽功能NPC对话界面后,点击功能选项“技能遗忘”;

  3、使用右边的珍兽选择列表界面,选择珍兽和想要遗忘的技能,放入对应的化灵符,点击确定。

  注意: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才可进行技能遗忘操作。

  1、选择了珍兽;

  2、已经选中一个非手动技能;

  3、已放入珍兽技能遗忘所需道具;

  4、道具没加锁;

  5、放入的技能遗忘道具与所选技能的品质等级相适应;

  6、玩家身上携带金钱数量>需要的金钱数量;

  7、删除选中的技能,并消耗技能遗忘道具;

  8、删除技能前会弹出确认提示框,点击后即完成技能遗忘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