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坐骑

毛驴
坐骑图片 坐骑名称 适合职业
毛驴 不限
我有一只小毛驴,为啥我不骑,每天我都骑着它,畅游鹿鼎记——日行千里的欢快步伐及憨厚可爱的外表,是新手们初步江湖的挚爱!
高级白虎
坐骑图片 坐骑名称 适合职业
高级白虎 不限
上古星陨诞下的神圣白虎神兽,字画上常代表权利和勇猛的象征,只要得到它的认可就是问鼎封神的存在,如今谣传在江湖中出现了白虎神兽的踪迹,为了揭开白虎神兽的神秘面纱,无数好事者踏足天下,都无功而返,或许只有被天神认可的人才能得到这至高无上的坐骑。
木牛
坐骑图片 坐骑名称 适合职业
木牛 不限
谣传江湖中有个神秘的机关兽大师,好事者花了大把的时间终于搜寻到了大师留下的机关兽组合指南,保存最完整的却只剩下木牛坐骑,其他的都不幸遗失了,商人们便如获至宝的开始批量生产木牛机关兽,掀起了江湖购买的一阵狂澜,这个没有生命却永动的坐骑是在江湖中拼命三郎们的首选。
石人
坐骑图片 坐骑名称 适合职业
石人 不限
五万年前一座小岛上有一堆被废弃的石料,万年间竟不断的吸收天地精华,凝结了巨大的石人,拥有庞大的身躯步行速度自然比一般坐骑快上许多,终于被商人们发现了,打造成了江湖中最最拉风的坐骑,骑上它可以居高临下的俯瞰世界,成为至高无上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