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殖传艺

伙伴进阶-繁殖传艺
珍兽繁殖

  通过珍兽繁殖能够获得外观漂亮、资质更好的二代珍兽。

  两名玩家组队到昆明珍兽功能NPC潇小小(217,198)处,进行珍兽繁殖,由队长花费一定金币开启珍兽繁殖功能,玩家提交相同种类、不同性别的珍兽,只有珍兽宝宝才可以繁殖,珍兽20级开始可以繁殖,每提升5级增加一次可繁殖次数。

  提交后两小时,回来取回繁殖的珍兽,记得一定要空出两个珍兽栏的位置,并且要在48个小时内组队或者单独领走珍兽。

  详细了解>>>

佣兵传艺

  通过佣兵传艺可以获得资质更好、外形更加漂亮的二代佣兵。

  佣兵传艺是玩家获得佣兵精英的主要途径,相同类型的佣兵新人在达到20级后可以进行传艺,通过传艺得到的佣兵弟子有几率获得较高的成长率和资质水平。

  首先玩家双人组队寻找满足条件同等类型的佣兵,前往获得该类型佣兵的挑战NPC处进行佣兵传艺,由队长点击佣兵挑战的NPC领取佣兵传艺任务,任务会要去指定场景击杀一定数量的目标怪物,然后回来提交佣兵传艺任务,提交后就可以获得佣兵新人了

  详细了解>>>

尾繁殖

  尾的繁殖是玩家获得进化尾的主要途径。

  一个给力的尾,能够为主人提供很高的加成。相同类型的尾达到20级后会获得一次繁殖机会,之后每提升5级都将获得一次繁殖次数。繁殖产出的二代尾有几率获得较好的加成资质。每次繁殖会减少一次繁殖次数。

  繁殖需要玩家两人组队,将满足条件的同类型尾或者幼尾拿到京师明湖新村的尾功能NPC“梅竹”(312,398)处进行繁殖操作,成功提交后尾进入两小时的繁殖期。玩家可在在此期间查询尾繁殖的剩余时间。

  当完成后系统会邮件提示玩家领取,玩家可组队前往领取也可单人领取。组队由队长缴纳费用,单人领取由首先领取的玩家缴纳费用,请注意尾需要在48小时内领取,否则繁殖尾和二代尾都会消失!

  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