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城战

精彩城战

  龙掘之境最壮观的玩法是什么?当然是精彩绝伦的城战了!以后想要在千军万马中冲锋陷阵,就快来了解一下城战规则吧!

城战规则

  宣战条件:

  1、只有城主可以宣战。

  2、宣战方法:到对方城市里,将进攻旗帜插在他们的城市里。进攻旗帜只能放置在距离防守旗帜180至280米的范围内。

  3、进攻旗帜的获得:进攻旗帜可以在平安城城市道具商店买到。

  时间安排:

  1、默认开战时间安排:

  

  a、周日0点到周三24点,此阶段内宣战的,默认开战时间安排在当周六20点00分。

  

  b、周四0点到周六24点,此阶段内宣战的,默认开战时间安排在下周六20点00分。

  2、防守城市中,宣战后24小时内城主或有权限的玩家可以更改默认的开战时间。开战时间只能修改1次,修改后的开战时间只能在定在当天的10:00至20:00之间。时间一经确认则无法更改。

  3、如果防守方不进行任何确认操作,则在宣战24小时候,系统自动确认城战时间为默认开战时间。

战争判定:

  1、胜利条件:

  A、进攻方:摧毁对方城墙内的旗帜,就算胜利,同时城战结束。

  B、防守方:摧毁对方的进攻旗帜,就算胜利,同时城战结束。

  C、或者在3小时内,自己的旗帜没有被摧毁,就算胜利。

  2、开战之前,双方旗帜是无敌的,不可摧毁。

  3、开战时间一到,双方旗帜的无敌状态解除,可以被攻击。

  4、防守方守旗失败:“大于1级的城市降为1级,等于1级的城市被摧毁,城市成员解散。

  城战奖励:

  胜利方所有成员,可以到自己城市的旗帜处,领取城贡奖励。

  点击查看公会战争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