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觉醒 《鹿鼎记》装备新属性诞生

2014-09-27 09:00:29
字体:

  一朝觉醒,实力飞升,《鹿鼎记》(畅游公司出品)装备全新属性上线除武器、法宝、护心镜、龙心和羽翼以外的所有装备都可以通过觉醒获得一条新属性,该属性还可以进行强化与强化转移!此外,消费送珠宝、国庆线上欢乐活动火热进行中,众多有趣又有“利”的玩法,让你的长假提前到来!

  装备觉醒石出世,点此查看>>>

实力晋阶,装备可觉醒

实力晋阶,装备可觉醒

  自九州、中原诞生以来,江湖中的实力再迈新阶!武林侠士们纷纷另寻他方,要以更强武力再登武学巅峰。昆明郊外,有人发现了此天外飞石,可利用秘法于神炉中激活各大神装的隐藏能力,遂称“觉醒石”。自此,除法宝、武器、护心镜、龙心和羽翼以外的所有装备,都可以利用“觉醒石”唤醒其全新属性。大侠可使用装备神炉打开觉醒界面,开始觉醒之路。

  不同部位的装备能够觉醒出的新基础属性也不尽相同,左右两侧装备栏各有千秋,若对觉醒的属性不满意,可以再次使用“觉醒石”,将原有属性进行替换!

装备觉醒页面截图

装备觉醒页面截图

国庆活动同步开启 提前享受欢乐长假

  国庆活动提前开放:乱世枭雄,主城灭火诛杀强敌;骏马总动员,全民抓马,每人都有套马杆!打卡祝福,轻松拿奖,更有幸运摇摇乐、消费送珠宝,超多欢乐活动,让你从现在到国庆,每天充实满分。还有全新国庆时装、坐骑等你来拿哦!

全新巴图鲁勇士时装,快乐度国庆

全新巴图鲁勇士时装,快乐度国庆

浓厚清朝特色的江湖,等你到来

浓厚清朝特色的江湖,等你到来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