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觉醒

装备觉醒

  除武器、法宝、护心镜、龙心和羽翼以外的所有装备可以在装备神炉第二页的装备觉醒页面使用装备觉醒材料“觉醒石”可以让装备获得一条新的基础属性,新基础属性能够进行强化和强化转移!若装备已经获得新的基础属性,使用“觉醒石”可以把原来的属性替换为一条新的属性,但是强化等级不会保留哦。

  人物界面左侧装备可以觉醒出的新基础属性:防御、命中、闪避、血上限、气上限、冰抗性、火抗性、电抗性、地抗性、光抗性、暗抗性、射击防御、刺击防御、打击防御、法术防御、咒术防御、药术防御、命中抗性、闪避抗性、会心攻击、会心防御。

  人物界面右侧装备可以觉醒出的新基础属性:攻击、防御、命中、闪避、血上限、气上限、冰抗性、火抗性、电抗性、地抗性、光抗性、暗抗性、射击攻击、刺击攻击、打击攻击、法术攻击、咒术攻击、药术攻击、射击防御、刺击防御、打击防御、法术防御、咒术防御、药术防御、命中抗性、闪避抗性、会心攻击、会心防御。

  装备觉醒出新的基础属性(具体数值以游戏最新版为准):

装备觉醒

  新基础属性可以进行强化,强化后的百分比加成与具体属性有关,不同的属性强化后的加成也不同,强化时可在成品预览中查看具体的加成值。

  新基础属性的强化(具体数值以游戏最新版为准):

装备觉醒

装备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