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聊天

好友聊天

  类似QQ的IM聊天系统,可以管理自己的好友并且能够实现即时聊天,功能十分强大,游戏世界的你的通讯器。可以不通过聊天频道与你的还有沟通,也不会导致大意在聊天频道忽略了相互的沟通。

  鹿鼎记的好友系统分为好友、临时好友、仇人、黑名单。在鹿鼎记里,只要在聊天界面里点击人物姓名,或者右键点击人物就能选择添加好友或者查看其信息(加好友时记得请求对方加自己为好友)。如果对方加你好友,(你给他发邮件)他在你这边就只是临时好友。好友一共4个组,可自由分配,也可以把好友挪至黑名单。仇人这一栏是专门给无辜被杀的朋友们设计的,只要被人杀了,那么凶手就会进入到仇人这一栏,通过查看资料能看到对方目前位置,恢复好血气,快去报仇吧。

  可以通过聊天系统查看当前在线的好友,能和他们即时聊天,也能够查看好友们的当前状况,每一个好友的基本信息你都可以了解到,比如星座,说不定你可以找到你的白马王子或者真命天女呢!记得要多和朋友聊聊天,还可以增长友好度呢!

个人资料设置

  可以在这里填充自己的个人资料。

添加分组

  可以创建分组将好友进行分类。

心情和称号设置

  可以通过该系统进行更改自己的心情并管理更换自己的称号。

鹿鼎小精灵

  畅游网的问答精灵,有问题可以进行查询哦!

  可以即时了解好友的动态信息。

  比如好友过生日。

查找好友/群组

  可以通过强大的聊天系统查找好友或者群组,能够根据星座、性别、职业等各种条件进行筛选,能够在游戏内认识更多的朋友。

创建群组

  也可以通过自己创建群组,征集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