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战之器械攻防新玩法

城战之器械攻防新玩法
背景简介

  当锋利的刀剑面对强大的火炮,当铁布衫面对坚硬的高塔,武侠、科技与魔幻的江湖。

  大战即将一触即发。机械元素华丽入侵,变身攻城器械,为刺激城战再添波澜。

新玩法简介

  1、攻城方玩家可以使用攻城器械道具,例如玩家使用加农炮器械道具之后会获得长达30分钟的变身BUFF,变成加农炮形态对守城方进行强力打击,还可以使用补给战车器械道具进行战斗和辅助。此外攻城方还可以建造攻城梯,组织精英小分队,采取偷袭策略突袭城市。

  2、守城方玩家可以充分利用守城器械进行防守,例如召唤炸弹人守卫对攻城方战车及玩家进行破坏,召唤空中巡逻者对敌方进行高空打击,在城池危急之时可以召唤龙掘神兽对城市进行守护等。

  3、加入移动塔新玩法。攻防双方都可以通过建造移动塔来辅助战斗,如建造补给塔对本方友军提供快速回复、建造炮塔对敌方进行范围打击、修建复活塔为阵亡友军提供近距离复活等。

  4、玩家们在城战中通过自身与器械相互协调配合,群体组合作战。攻防双方制定相应战术,相互博弈、斗智斗勇、其乐无穷。

器械获取途径

  1、通过制造局管理员生产器械。

  2、玩家通过世界地图上的城市商店直接获取。

新器械介绍

  1、加农大炮:进攻方强力攻城器械,可对城市建筑造成巨大伤害。

  2、补给战车:在对城市建筑造成伤害的同时可以为其他友方器械恢复血量。

  3、炸弹人:防守方防守利器,可通过自爆对攻城器械及敌对玩家造成巨大伤害。

  4、攻城梯:可用于突袭城市,出其不意地对城市内部偷袭。

移动塔

  1、复活塔:使复活塔附近死亡的友方玩家近距离复活。

  2、补给塔:为附近友方单位持续恢复血和气。

  3、炮塔:通过火力溅射对敌方造成大范围杀伤。

  4、铁骑营:召唤铁骑战士辅助友方攻击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