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荣光城

  最近,爵爷府的江湖探子向小宝频频发来消息,称昆明乾天鉴所在处似有异动。小宝将此事禀报康熙,后者顾忌吴三桂的势力,便分派三名大内高手前往调查。

  同一时间,龙掘世界内人类帝国的高手们也发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地方,荣光城屡现神秘妖魔,而附近的机关兽更莫名袭击人类!

  荣光城究竟发生何事,让大世界所有种族开始恐慌?

  千年之战,是否一朝重来?龙掘世界再次迎来新的大战!

荣光城地图革新

  每天晚上荣光城中将固定刷新六大BOSS:狼人•尤里卡、雪女•达茜、亡灵•莉丽丝、暗影•达克、煌龙•西奥多、狂野侵略家•老内伯伦。存活一定时间内若未被击杀则自动消失。各路英雄可在规定时间内邀朋结友或单枪匹马或组队前往击杀。

BOSS刷出时间:

  20:30-22:30 (22:30分BOSS未被击杀则自动消失)

BOSS技能:
狼人·尤里卡

连击:尤里卡挥舞利爪发出快速袭击,对目标造成两次伤害。

猎袭:尤里卡用钢牙对目标造成一定伤害,并回复自身血量,回复血量等于造成的伤害值。

猛击:尤里卡对目标发动猛击,使其眩晕5秒。

裂伤:尤里卡愤怒的抓向目标,直接去血。

雪女•达茜

冰霜冲击:达茜凝结周围的空气发动攻击,对目标造成一定伤害。

冰冻:达茜对目标施放冰冻,使目标定身5秒。

霜降:达茜召唤雪花飞舞,周围所有其他单位攻击速度降低,持续10秒。

极寒冰冻:愤怒的达茜使周围的一切陷入冰冻,所有其他单位定身3秒。

亡灵•莉丽丝

幽灵击:莉丽丝直接对目标造成一定伤害。

元神震慑:莉丽丝元神攻击,使目标恐惧5秒。

绝望嘶吼:莉丽丝发出绝望的尖叫,对周围所有单位造成伤害。

哀怨天地:莉丽丝发动群体震慑,所有目标恐惧3秒。

暗影•达克

暗影袭:达克发动暗影袭击,对目标造成一定伤害。

无精打采:达克使当前目标无精打采,直接失去一定气值。

催眠:达克施放催眠术,使目标被催眠5秒。

堕梦空间:达克使空间混乱,颠倒梦境与现实,所有其他目标被催眠3秒。

煌龙•西奥多

燃灭:西奥多将目标身体点燃,目标不断掉血,持续5秒。

龙威:西奥多发动龙威,使目标攻击力防御力减少,持续20秒。

炎息:西奥多凝结炎之力量,对目标造成一定的火元素伤害。

火海:西奥多使火焰如海般爆发,对周围所有单位造成火元素伤害。

震吼:西奥多发出怒吼,对周围单位造成普通伤害。

长生:西奥多召唤火之元素围绕自己,为自己恢复生命。

狂野侵略家•老内伯伦

破碎:老内伯伦抡起巨锤直接砸向目标,造成一定伤害。

威慑:老内伯伦使用锤子砸晕目标,持续5秒。

崩溃:老内伯伦发起巨锤乱舞,对周围所有单位造成一定伤害。

地震:老内伯伦狠狠地敲击地面,使周围所有目标眩晕3秒。

击杀奖励:

  BOSS的奖励归属为“最后一刀”,即击杀BOSS最后一击的队伍将获得奖励并进行组队分配。

  各个BOSS都有几率掉落各种属性的荣光元石碎片(可以通过神器纳元来赋予神器和全国竞技冠军武器更强大的特性)、荣光元石升级材料,煌龙•西奥多和狂野侵略家•老内伯伦更是有机会掉落速度99%机械兽坐骑碎片和高星腰带碎片。

  荣光元石不仅拥有全新属性,还能使用材料进行升级,提升触发概率与效果数值。

荣光元石
  灵元石•虚:普通攻击命中目标时有5%概率减少对方5000点的攻击力。使用固本精元可以提升触发概率,使用神华精元可以提升减少攻击力的效果值。
  幻元石•虚:普通攻击命中目标时有5%概率减少对方1%的攻击力。使用固本精元可以提升触发概率,使用神华精元可以提升减少攻击力的效果值。
  灵元石•破:普通攻击命中目标时有5%概率减少对方5000点的防御力。使用固本精元可以提升触发概率,使用神华精元可以提升减少防御力的效果值。
  幻元石•破:普通攻击命中目标时有5%概率减少对方1%的防御力。使用固本精元可以提升触发概率,使用神华精元可以提升减少防御力的效果值。
  灵元石•渺:普通攻击命中目标时有5%概率减少对方100点的职业能力。用固本精元可以提升触发概率,使用神华精元可以提升减少职业能力的效果值。
  幻元石•渺:普通攻击命中目标时有5%概率减少对方1%的职业能力。使用固本精元可以提升触发概率,使用神华精元可以提升减少职业能力的效果值。
  灵元石•伤:普通攻击命中目标时有5%概率直接扣除对方1000点的生命值。使用固本精元可以提升触发概率,使用神华精元可以提升扣除生命值的效果值。
具体玩法

  荣光城内,玩家可组队参与BOSS击杀,最后一击的队伍获得全部奖励。地图内,玩家可与其他队伍进行争夺,击败携带奖励物品的玩家,同样可夺取BOSS奖励。

荣光城统治福利

  作为荣光城的统治者,每有一个BOSS被击杀,便会给荣光城统治城市增加一定城市资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