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充值

如何充值

  首先,需要登录充值平台才能进行充值。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登录官方充值平台:

  您可以通过官方网站的“游戏充值”按钮,或点击此处直接登录官方充值平台为选择自己常用的充值方式为账号充值。

  您也可以进入游戏,在游戏中“系统设置”菜单中打开,击充值按钮即可进入充值页面。

  您可以在左侧菜单和页面中央的充值方式列表中选择自己常用的充值方式。推荐您使用银行卡充值银行卡大额充值,通过这两种方式充值可享受95折优惠。

  最简单直接的方法是通过银行卡充值,点击“银行卡充值”“银行卡大额充值”,按照下面的步骤填写订单并付款后即可完成充值。

  说明文字:

  1、点击下拉按钮选择“鹿鼎记”;

  2、选择要要充值的点卡面值;

  3、选择要充值的点卡张数;

  4、选择支付银行;

  5、点击下一步开始付款。

  实体卡充值也是非常便捷的充值方式,选择“实卡充值方式”按照下面的步骤即可快速完成充值。点击查看线下售卡点>>

  您还可以选择虚拟卡、支付宝等其他方式充值,点击左侧菜单中的“充值帮助”可以了解更多充值方式。

  说明文字:

  1、点击下拉按钮选择“鹿鼎记”;

  2、输入充值卡卡号;

  3、输入充值卡密码;

  4、填写实卡矩阵码,点击“小教程”了解什么是矩阵码;

  5、输入验证码;

  6、点击“提交”完成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