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换元宝

兑换元宝
兑换元宝

  充值成为VIP可以获得许多特权,通过充值可以兑换游戏元宝,使用元宝可以在元宝珠宝商店中购买到许多特殊道具,或者在昆明奇货商人(219,57)处购买宝石使自己更加强大!点击查看如何充值>>>

  1、充值成功后,需要在游戏内将点数兑换为元宝才能使用。首先登录游戏后,按ESC键打开系统设置菜单,点击打开“元宝珠宝商店”。

  2、在元宝商店中,点击人物形象下方的“元宝兑换”按钮,即可将充值的点数兑换为游戏元宝。

  3、“元宝兑换”窗口中,可以查询账号剩余点数。输入想要兑换的元宝数量,点击“兑换”按钮即可完成元宝兑换。

  您也可以前往京师元宝钱庄(170,215)内,通过元宝商人李掌柜(48,35)进行元宝兑换操作。

  小提示:

  1)充值1元钱可以获得20点点数,20点点数可以兑换100元宝。

  2)使用元宝除了可以直接消费元宝商店的商品外,也可以直接消费珠宝商店的商品,元宝与珠宝的兑换比例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