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商店

玩家商店
摆摊介绍

  无论是在线与否,都可买卖各种可以交易的物品与伙伴,还可以请你好友与你一起管理你的商店。

  玩家商店正式开张,需要持有开店核准证的50级以上玩家,到京师(253,67)处找洪大利,缴纳一定开店费用,就可以开一间自己的商店。

  玩家商店分为物品店和珍兽店两种。玩家开店后,最多可以扩张到十个柜台,如果忙不过来,还可以雇佣几位伙计协助打理店铺。

开店核准证

  获得途径:

  可以通过通关小宝梦境副本有一定几率获得。

开店费用

  每柜台:

  30金*商业指数*2(开店费+投入本金)*103%(投资税),新开的店默认为1间柜台。

  店铺本金不允许支出,只允许充入,盈利资金店主可以充入可支出,充入时要缴纳3%的投资税。

店铺消耗

  无论是否开张,每间柜台每天0点收取柜台租赁费=50银*商业指数*柜台数。

  每个小时将根据上架物品总价值收取商业税=当前店铺所有上架商品的售价总和*商业指数*0.0001。

  完成每笔交易,根据店铺的柜台数,将收取不同的交易税。

  交易税:

  10间店为9%。

  9间店为11%。

  8间店为11%。

  7间店为12%。

  6间店为13%。

  5间店为13%。

  4间店为14%。

  3间店为14%。

  2间店为14%。

  1间店为15%。

  店铺盈利会优先判断本金是否足够,如不足盈利会优先补足本金,本金充裕的情况下,才加入盈利资金中。

  店铺基本本金以店铺柜台总数计算:30金*商业指数*已开柜台数。

  当玩家店铺本金低于基本本金50%时,系统会发消息告诉此店主需充足本金。

  当店铺本金为0,系统会宣布店铺倒闭。倒闭的店中所有的商品和伙伴会丢失。

商店NPC

  洪大利是个商业百事通,他会告诉玩家,商业街当前的税收政策,和本周商业街的营业情况。

我要开店

商店主界面

  玩家可以打开任意一开张店铺查看商品,购买商品。

  新品上架界面可以看到最新上架的商品。

  伙伴搜索、装备搜索和材料搜索可以很快的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店主管理

收购材料

黄金店铺

  关于黄金铺位:

  每周五晚19:30分,有玩家商店的店主可以在京师洪大利【260,50】处竞拍本周黄金铺位,在竞拍时间内,出价最高的前六位店主,将获得本周黄金铺位。竞拍成功的商店,享有接下来一周内的优先排名,并可以享有官方全服广告权。

  退款流程:

  参加竞拍的店主需要在竞拍时间内,关注竞拍排行,可以提高叫价,来防止其他对手超过自己,一旦被对手超过,可以点击“收取竞拍退款”收回竞拍资金。

  黄金铺位广告:

  玩家商店获得黄金铺位后,可以申请发布黄金铺位广告,分为简单和豪华两种,分别可以在商店附近和世界频道播放。黄金铺位广告每周可发布一次,截止下周五竞拍之前,错过则不可再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