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帮特色活动 -- 商队护送

贸易帮特色活动--商队护送

【工业帮】 【农业帮】 【军备帮】 【科技帮】 【贸易帮】

活动接取

  每天凌晨1点至当日的22点时间范围内,在帮会大总管李逍处接取,无需组队也无人数限制,帮会成员到指定的场景参与即可,活动时间持续35分钟。

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内,到达终点计算车上可卖出货物的数量给予奖励,玄天晶砂,活动时间截止没有将货物运到指定地点,则活动失败。

活动玩法

  此活动是贸易帮的专有活动,每天凌晨1点至当日的22点时间范围内,可以开启一次。活动分为2个步骤进行,具体如下:

  阶段一:材料收集

  一共需要收集的材料有夜明珠,铜货箱,玄天晶砂,神秘宝匣4种货物;

  活动时间内,可以在冯潇附近刷出3个包裹,在包裹处可以接取收集材料的任务;

  材料有夜明珠,玄天晶砂,神秘宝匣,铜货箱4种:

  1、夜明珠:击杀场景内小贼可以掉落获得。

  2、铜货箱:在场景内随机地点刷出,可以直接拾取。

  3、玄天晶砂:场景里会有一些盗贼匪首,他们身上携带着玄天晶砂,接任务后,会获得“吸铁石”道具,对着盗贼匪首引导使用,就会获得玄天晶砂,但是盗贼匪首同时也会过来攻击你。

  4、神秘宝匣:场景内存在一些商人,不同的商人需要不同的东西,拿着多余的夜明珠,铜货箱和玄天晶砂去和他们交换吧,就能换到神秘宝匣。

  阶段二:驱赶驴车

  收集的道具都满了之后,驴车就可以正式启程啦!在冯潇处领取草料,帮会内的人合理使用自己的草料来吸引驴车,把他引到终点,就算是成功完成了任务。

  赶车期间可能遇上各种突发事件:

  1、路障

  路障会随机在货车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出现。出现之后会阻拦住货车往该方向行驶。玩家需要在其他方向铺设草料吸引牛车。

  2、盗贼

  盗贼会从四个方向随机靠近货车,靠近货车后,即会偷窃货车上的货物,玩家需要阻止盗贼偷窃,并且归还车上的货物。

  3、车夫

  车夫也会从前后左右四个方向随机出现。出现之后会操纵货车往他来的相反方向行驶一定距离。

  4、卸货结算。到终点处跟NPC对话可卖出车上货物。卖出价格固定。货车上所剩的货物越多,卖出的钱也就越多。

积分计算规则

  贸易帮的奖励计算规则如下:

  最终得分=实际运到的货物/出发时的货物总量*100

  分数与奖励级别的对应关系如下:

分数段 对应奖励级别
0~35 1
36~70 2
71~84 3
85~99 4
10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