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帮特色活动 -- 星辰测量

科技帮特色活动--星辰测量

【工业帮】 【农业帮】 【军备帮】 【科技帮】 【贸易帮】

活动接取

  在帮会大总管李逍处接取,无需组队也无人数限制,帮会成员到指定的场景参与即可,活动时间持续35分钟。

活动奖励

  在活动时间结束,通过计算一共进行了几次准确测量给予奖励,星辰碎片。

活动简介

  观测时,需要根据星月日三种天体的变化和观测星辰的不同,获取不同的尘,达到测量的要求。

  星辉承接区、炎阳承接区、皎月承接区代表3种影响观测的条件,它们会通过某种途径产出(星尘,阳尘,月尘)三种物品,玩家需要到中央浑天仪提交来调整浑天仪,使浑天仪的状态达到系统要求,然后浑天仪会提出新的要求,如此循环,最后结束时计算一共进行了几次准确测量,给予奖励。

  星辉承接区、炎阳承接区、皎月承接区(星、日、月)3种条件之间还会相互影响。

活动玩法

  活动开始时,浑天仪区系统会刷出一个需求,要求在一定时间内星尘、阳尘、月尘达到的量,玩家需要到星辉承接区炎阳承接区皎月承接区三处去进行操作,使星辉承接区、炎阳承接区、皎月承接区产出合适数量的星尘、阳尘、月尘,提交到浑天仪处。如果条件达成,则算成功完成一次,浑天仪再次刷出条件。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这个量,时间到后浑天仪会再次刷出条件,之前的玩家在浑天仪上的积累清0。

  1、星辉承接区

  a、与繁星之辉对话可以领取一个星尘。

  b、在星辉承接台处点击“承接星辉”可以获得“承接星辉”状态,可以击杀“繁星之辉”,每击杀一个“繁星之辉”,在炎阳承接区会增加一个“烈日之辉”。

  2、炎阳承接区

  a、与烈日之辉对话可以领取一个阳尘。

  b、在炎旧承接台处点击“承接日辉”可以获得“承接日辉”状态和一个“日辉群杀器”,使用“日辉群杀器”可以群体击杀“烈日之辉”,每击杀一个“烈日之辉”,在皎月承接区会增加一个“皎月之辉”。

  3、皎月承接区

  a、与皎月之辉对话可以领取一个月尘。

  b、在皎月之辉对话,点击“攻击皎月之辉”可以获得“承接月辉”状态,可以击杀“皎月之辉”,每击杀一个“皎月之辉”,在繁星承接区会增加一个“繁星之辉”。皎月承接区有一些“食月天狗”,会攻击玩家或繁星之辉,玩家可以选择是否攻击它。

星辰测量奖励计算规则
奖励等级 需要达到的准确测量数
1 0-1
2 2-3
3 4-5
4 6-7
5 8及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