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无双赛

帮会无双赛

【帮会海选赛】 【帮会无双赛】 【帮会晋级赛】

  纵武神兵是帮战的无双赛部分,获得最终胜利的玩家将获得天下第一帮的称号!

胜利条件

  其一,是摧毁对方帮派大营。当然,这需要各种火器的帮助,帮会需要采集晶石建造各种设施,以生产地面和空中火器,利用综合优势获得战斗的胜利。

  其二,是最先收集到10000点晶石,也可以直接获胜。

赛事玩法

  关于帮派大营

  帮派大营是本阵营最重要的建筑,因为摧毁了帮派大营,你将直接获得战斗的胜利。同时,帮派大营也是各种其他建筑的产出单位,在这里你可以用荣誉购买各种不同式样的图纸,建立其他建筑。

  关于火器营

  火器营可以制造地面火器,通过火器营可以制造攻城车、炎爆弩烈车和驽马战车。这些战车将帮助你获得陆战优势。

  关于飞空台

  飞空台是空袭战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你可以制造飞行宝船直捣黄龙,攻击对方帮派大营和其他重要建筑,掌握战场主动权。

  关于破空神雷

  破空神雷是一种对空火器,可以攻击飞行宝船从而阻止敌人的空中奇袭。

  关于神武大炮

  神武大炮是一种对地火器,火力猛烈,并具有面杀伤能力,可以防守阵营的重要地点。

  关于采集场

  采集场是唯一的晶石获取单位,你可以通过在晶石矿周围建造矿场,收集晶石。

  关于晶石

  晶石可以通过采集场采矿获得。各种建筑物需要消耗晶石,如果收集到10000点则可以直接获得战斗的胜利。

  关于荣誉值

  荣誉值是战斗中通过击杀对方建筑、玩家和野外怪物所获得的一种个人消耗性资源,通过荣誉值可以购买行军粮、大还丹、钉网等个人使用物品。通过物品的使用,增强我方队员的战斗能力。

  关于组队加成buff

  在战场中,队长拥有战旗,你将因为团结在战旗周围20m内而产生不同的加成buff。加成buff的效果由战场中不同队友的职业组成而产生,具体加成效果如下(效果可叠加)。

  火枪:攻击距离增加,拥有反隐身效果。

  贤士:攻击力增加。

  剑客:行走速度提升。

  药师:每秒回复固定血量,受到治疗效果增加。

  猛将:血量上限得到提升。

  隐者:处于自己周围的敌方玩家散功且伤害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