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晋级赛

帮会晋级赛

【帮会海选赛】 【帮会无双赛】 【帮会晋级赛】

  帮会晋级赛(龙虎风云赛)是帮派战斗的晋级赛部分,获得最终胜利的玩家可以进入到争霸赛(帮会无双赛)的角逐中。在比赛中你必须摧毁对方的浮雕获得胜利。在战斗的开始,浮雕是无敌的,需要摧毁层层强弩,才能最终推进到浮雕的位置,获得战斗的胜利。

关于强弩

  强弩是战斗中的防御建筑物,风和云都建造了比较强大的强弩进行防御,强弩坚不可摧(血量比较厚),需要在阵营商店购买炸药包,才能炸掉强弩。攻破外层强弩后就可以层层推进,进而攻击浮雕。如果对方的浮雕被摧毁了,就可以直接获得战斗的胜利。

关于仓库

  仓库是阵营用于存储资源的地方,当己方的仓库被打掉后,你将蒙受资源点的损失,当所有仓库都被打掉后,资源点也会变为0。所以偷袭对方的仓库任何时候都是一个不错的策略。

关于祭坛

  战场中有4个祭坛,是风云两帮势力争夺用于祭祀的祭坛。如果你占领了其中的几个,就可以在他们之间互相传送,这将大大缩短你进行战斗的时间。同时,拥有祭坛还会增加己方的资源点产出。

关于浮雕

  浮雕是风和云两个部族的信仰建筑物,只要摧毁这个建筑物你就能获得晋级赛的胜利。但是想炸毁这个建筑物并不容易,你必须层层推进,摧毁所有炮塔,才能对浮雕发动攻击。

全新组队加成buff阵法系统

  在战场中,队长拥有战旗,你将因为团结在战旗周围20m内而产生不同的加成buff。加成buff的效果由战场中不同队友的职业组成而产生,具体加成效果如下(效果可叠加)。

  火枪:全体队员攻击距离增加,拥有反隐身效果

  贤士:全体队员攻击力增加

  剑客:全体队员行走速度提升

  药师:全体队员每秒回复固定血量,受到治疗效果增加

  猛将:全体队员血量上限得到提升

  隐者:全体队员处于自己周围的敌方玩家散功,处于队长周围的敌方玩家伤害增加

荣誉商店

  通过杀死玩家和野外怪物可以获得荣誉,在荣誉商店的位置你可以购买各种荣誉物品,包括无CD的血蓝药,钉网(控制玩家移动),火药包(用于轰炸强弩),传送卷轴(将玩家传送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