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技能激活

佣兵技能 — 技能激活

【技能激活】 【技能进化】 【技能全洗】 【技能手动觉醒】 【技能遗忘】

功能概述

  佣兵在每次升级时都有一定几率领悟自动技能,还可以使用技能学习物品获得手动机能,都是呈未激活状态的。需要使用相应的道具到京师佣兵功能使者水依依(184,208)和佣兵功能使者颜如雨(183,200)处进行操作才能激活,激活以后的技能方可发挥作用。

  佣兵需要激活的技能分为初级技能、自动技能、被动技能、手动技能、高级技能和终极技能。

  激活技能需要使用对应的佣兵技能书。

技能书相关
伙伴种类 初级技能 自动、被动技能 手动技能、高级技能、终极技能
佣兵 京师佣兵功能使者颜如雨(183,200)处购买 使用钥匙打开平西王藏宝洞内宝箱几率获得 1、击杀哀牢山蛮力野人后几率掉落;

2、科举前三名宝箱中随机奖励一本佣兵技能书;

3、比武大会安慰奖中有几率随机奖励一本佣兵技能书。
佣兵分类

  佣兵根据资质不同,拥有不同的分类,同时也能够适用于不同的情况。

类型 特点 作用 举例
攻击 力量、灵气资质高,血少,更易领悟攻击类技能强(例如疾风术、灵能术等) PVE副本 御剑紫电、圣枪司命
加持 资质均衡,血防较高,更易领悟加持类技能强(例如力灵咒、神灵咒等) PVE副本 神策龙卫、神厨太公
扰乱 攻击、体质资质中等,更易领悟限制类技能强(例如灭灵咒、破甲功等) PVP对抗 暗刃羽、百草琉璃
技能分类

  佣兵根据分类不同,领悟技能的几率会有所区别,但是有时候也会人品爆发领悟非常稀有的技能哦!

攻击 疾风术 灵能术 冰弹术 光弹术 吸星术 射杀
强袭术 力钧术 火球术 暗噬术 回龙击 刺杀
密法术 械斗术 雷电术 岩石术 泣血蛊 击杀
术杀 冰霜御术 岩弹御术 冰霜速破 岩弹速破 混元功
咒杀 火炎御术 光芒御术 火炎速破 光芒速破 天煞斩
药杀 雷鸣御术 暗流御术 雷鸣速破 暗流速破 冰箭术
痕刻 双杀 连打 双阎斩  

 

加持 力灵咒 神灵咒 筋灵咒 强筋 风身  

技灵咒 体灵咒 敏灵咒 健体 谙熟  

回魂术 霸体术 血盾术 厚土术 真血术  

影响对方 切裂术 灭灵咒 破甲功  

 

 

绝灵术 抑志咒 缚足术  

 

 

操作流程

  1、到京师佣兵功能使者颜如雨(183,200)处可以为相应的佣兵进行技能遗忘操作(下面以佣兵为例说明,佣兵类似)。

  2、打开佣兵功能NPC对话界面后,点击功能选项“佣兵技能激活”。

  3、使用右边的佣兵选择列表界面选择佣兵,并选择想要激活的技能,放入对应的技能书,点击确定。

  4、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才可进行技能遗忘操作。

操作条件

  1、选择了佣兵;

  2、已经选中一个呈未激活状态的技能;

  3、已放入佣兵技能激活所需道具;

  4、道具没加锁;

  5、放入的技能书与所选技能一一对应;

  6、玩家身上携带金钱数量>需要的金钱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