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技能激活

佣兵技能 — 技能遗忘

【技能激活】 【技能进化】 【技能全洗】 【技能手动觉醒】 【技能遗忘】

功能玩法介绍

  此功能用于删除佣兵身上的一个技能。

  只能遗忘领悟的技能,即非手动技能;手动技能不可遗忘。

  需要消耗金钱,消耗金钱数量随着佣兵的可携带等级的提高而增加。

  对佣兵进行技能遗忘后的属性变化:

  对佣兵进行技能遗忘操作以后,除相应技能被删除以后其他各项属性均不变。

相关道具
佣兵类型 道具 作用 获得途径
佣兵 cjyh.bmp 能够删除佣兵身上的1个普通技能,适用于任何可携带等级的佣兵。 使用关怀度从扬州NPC“拜师介绍人”于石涂(134,94)功能选项“关怀度商店”处购买。
gyh.bmp 能够删除佣兵身上的1个高级或普通技能,适用于任何可携带等级的佣兵。 道具在当前游戏版本中还未放出,敬请期待。
zyh.bmp 能够删除佣兵身上的1个终极、高级或普通技能,适用于任何可携带等级的佣兵。
操作流程

  1、到京师佣兵功能使者颜如雨(183,200)处可以为相应的佣兵进行技能遗忘操作;

  2、打开佣兵功能NPC对话界面后,点击功能选项“技能遗忘”;

  3、使用右边的佣兵选择列表界面,选择佣兵和想要遗忘的技能,放入对应的化灵符,点击确定;

  4、注意: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才可进行技能遗忘操作,否则系统相应提示未符合的条件:

  a.选择了佣兵;

  b.已经选中一个非手动技能;

  c.已放入佣兵技能遗忘所需道具;

  d.道具没加锁;

  e.放入的技能遗忘道具与所选技能的品质等级相适应;

  f.玩家身上携带金钱数量>需要的金钱数量;

  5、删除选中的技能,并消耗技能遗忘道具;

  6、删除技能前会弹出确认提示框,点击后即完成技能遗忘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