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能力强化

伙伴能力强化
根骨提升

  根骨影响伙伴资质的加成。根骨提升,伙伴的所有资质都将按百分比加成;根骨越高,资质加成越多。玩家可以在京师的珍兽功能使者水伊伊(184,208)处为珍兽进行根骨提升,京师的佣兵功能使者颜如雨(184,201)处为佣兵进行根骨提升。

  提升根骨需要使用辅助珍兽或佣兵,辅助珍兽或佣兵的可携带等级和根骨要大于等于要提升的珍兽或佣兵的可携带等级和根骨。

基因强化

  基因是成长率的加成等级,按照百分比分别增加单个成长率。某类成长率的基因越高,该类成长率提升的百分比越高。玩家可以携带基因强化道具紫珠丹到昆明的珍兽功能使者潇小小(218,198)处为珍兽进行悟基因强化,使用佣兵基因强化道具灵玉丹在佣兵功能使者颜如冰(222,198)处为佣兵进行基因强化。

  获得紫珠砂后到城市加工厂和龙掘之源融合,得到紫珠丹。

悟性提升

  悟性是伙伴的一项基本属性。悟性的基础值为1,最高值为10,玩家在初始获得的伙伴有一定几率拥有较高悟性。玩家可以携带悟性提升道具精元丹或培元丹,到昆明的珍兽功能使者潇小小(218,198)处为珍兽进行悟性提升,佣兵功能使者颜如冰(222,198)处为佣兵进行悟性提升。

  悟性提升道具在元宝商店伙伴屋通过元宝购买获得。

心法提升

  心法是伙伴的一项基本属性,影响伙伴的技能效果,伙伴每10级可提升1次。心法的初始级别为0,最高等级为9。心法的提升可以大大增强伙伴的技能和战斗能力。玩家可以携带心法提升道具,到昆明珍兽功能使者潇小小(218,198)处为珍兽进行心法提升,佣兵功能使者颜如冰(222,198)处为佣兵进行心法提升。

  心法提升道具可通过击杀龙掘之境中恩泽雨林、琉璃森林、蓝冥、蓝疆地界几个场景中的野外怪物获得。

  伙伴属性能力提升操作方式相同,具体操作和需要的道具不同,可以进入资料站查看相关内容。

珍兽技能进阶

根骨提升

基因强化

悟性提升

心法提升

佣兵技能进阶

根骨提升

基因强化

悟性提升

心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