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提升

技能提升

  玩家可以前往昆明珍兽功能使者潇小小(218,198)和佣兵功能使者颜如冰(222,198)使用伙伴技能提升相关功能。

  技能进化:伙伴领悟的技能初始等级为普通技能,可进化为高级技能、终极技能。技能效果随着技能进化等级的提高而提高。普通技能只能进化为高级技能,不能越级进化。技能进化成功后保留激活状态。

  进化道具可通过击杀龙掘之境首领和击杀哀牢山蛮力野人获得。

  技能全洗:通过珍兽忘无果,可以将伙伴领悟出来的技能(非手动技能)全部洗掉,并且将伙伴的等级置成1级。

  珍兽:琉璃森林、混乱沼泽

  佣兵:擂鼓山、蓝疆地界

  怀安桥既有珍兽又有佣兵

  在上述几个场景中相应果树摘取获得“忘无果核”,与龙掘之源融合获得对应忘无果。

>

  技能手动觉醒:通过特殊技能果实,可以为伙伴增添手动技能。 添加手动技能的时候有几率会覆盖掉已有同类技能, 只针对普通品阶技能,伙伴通过手动技能觉醒领悟的新技能呈未激活状态,需要对应的灵诀或武卷通过技能激活相关操作来进行激活,伙伴天生带有1个手动技能栏位,可以使用相应的道具来扩充栏位,最多3个。

  灵诀或武卷可通过击杀哀牢山蛮力野人或科举活动状元、榜眼、探花宝箱获得。

  技能遗忘:此功能用于删除伙伴身上的一个技能,只能遗忘领悟的技能,即非手动技能; 对伙伴进行技能遗忘操作以后,除相应技能被删除以后其他各项属性均不变。玩家可以携带技能遗忘道具到京师珍兽功能使者水伊伊(183,208)和佣兵功能使者颜如雨(183,200)进行技能遗忘操作。

  技能遗忘道具可使用关怀度从扬州NPC"拜师介绍人"于石涂(134,94)功能选项"关怀度商店"处购买。

  伙伴中的技能进阶的方式相同,具体操作和需要的道具不同,可以进入资料站查看相关内容。

珍兽技能进阶 技能进化 技能全洗 技能手动觉醒 技能遗忘
佣兵技能进阶 技能进化 技能全洗 技能手动觉醒 技能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