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开店赚钱

摆摊开店赚钱
摆摊赚钱

  最容易的赚钱方式,没有过多的限制

  想日进斗金吗?摆摊是一种很很方便的赚钱方式哦,省去了玩家在世界上喊话叫卖的麻烦,可以在指定的商区明码标价摆出一些物品、装备和伙伴。

  玩家在指定商区,点击包裹内的 "摆摊"按钮或者或右键点击主角头像选择"摆摊"选项即可。摆摊后,摊位默认名称为"杂货摊位"(名称是可以修改的),玩家点选包裹里的物品或珍兽,输入价格,即可上架了。并不是什么地方都可以摆摊的,只能在三大主城和龙掘平安城以及龙掘避难所的部分指定地点才能进行摆摊,不同的区域具有不同的摆摊费和摆摊税。

右键点击要出售的物品,设定好几个就可以坐地收钱啦!

玩家商店

  无论是在线与否,都可买卖各种可以交易的物品与伙伴,还可以请你好友与你一起管理你的商店。玩家商店正式开张,需要持有开店核准证的50级以上玩家,到京师(253,67)处找洪大利,缴纳一定开店费用,就可以开一间自己的商店。

  玩家商店通过小商品的大量收购交易流通,赚取的利润也不容小视。更可以通过廉价的收购小商品材料供给生活技能比较高级的大客户玩家群体获得利润,并将生活技能产出道具通过玩家商店卖掉。

  玩家商店本身也有商业扣税等,所以开店需谨慎。

琳琅满目~~~~想要的应有尽有,不管是自己开店还是逛街,"玩家商店"都是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