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跑商/种植

帮会跑商/种植
跑商赚钱

  50级之后的总感觉钱不够花了吧,快去加入帮会的玩家能够跑商赚钱了,在跑商之前可以多多做些帮会任务,既有经验还有帮贡拿,有了帮贡找帮会领导要个"商人称号"既可以带上拉风的小毛驴,去跑商赚钱吧!让金币飞一会!

  玩家可以前往帮会属地载金司务沈富勤(38,128)处领取商票,买卖跑商物资。当利用本钱赚够要求的金钱后,就可以提交商票领取跑商奖励啦!

  了解详细跑商流程>>>

种植赚钱

  另一种轻松赚钱的途径,就是成为帮会园丁为帮会种植物资啦!玩家可以前往帮会属地种子商贩程羽(128,154)处利用帮贡兑换种子,然后到农田中使用种子进行种植。

  作为园丁要注意呵护自己的农作物,及时浇水和收割才能获得最大的利润。

  种植过程中玩家会获得稀土、元代鎏金缶等奇物,卖给商人是可以获得大量金钱的。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获得增加双倍经验时间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