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指南

下载指南 | 安装运行

下载指南
下载客户端指南

  《鹿鼎记》的客户端下载方式目前有三种,第一种是使用《鹿鼎记》一键下载安装工具;第二种是使用《鹿鼎记》迅雷专用下载工具,第三种是使用官方HTTP高速下载。

使用一键下载安装工具

  1、登录官网下载专区,选择"一键下载安装"。由于一键下载安装工具体积很小,所以很快就可以完成下载。

  2、下载完成后,鼠标左键双击,即可打开一键下载安装工具。

  3、点击"保存路径"来选择你想要存放游戏的路径。点击"开始下载"即可开始下载。由于客户端体积较大,下载时间可能较长,请您耐心等待《鹿鼎记》奇幻武侠世界的到来。

使用《鹿鼎记》迅雷高速下载器

  1、登录官网下载专区,选择"迅雷下载"。由于迅雷高速下载器体积很小,所以很快就可以完成下载。

  2、下载完成后,鼠标左键双击,即可打开迅雷高速下载器。点击"确定"开始检查系统环境,如果您没有安装"迅雷"下载软件,检查过程中会自动为您安装。请您耐心等待。

  3、系统环境检查完毕后,再次点击"确定"即可打开迅雷。由于迅雷采用p2p链接方式,为了保证迅雷下载不受阻碍,建议您打开防火墙限制。

  4、选择合适的存放路径,点击"立即下载"即可开始下载。由于客户端体积较大,下载时间可能较长,请您耐心等待《鹿鼎记》奇幻武侠世界的到来。

使用官方HTTP下载

  1、登录官网下载专区,选择"HTTP高速下载"按钮即可开始下载游戏客户端。

  2、请务必使用迅雷、QQ旋风、网际快车等下载工具下载,若浏览器直接下载,会因不支持断点续传,导致下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