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阵营

选择阵营 | 创建角色 | 优化网络 | 更新游戏

选择阵营和服务器

  在《鹿鼎记》的世界体系中,玩家将参与到两大阵营--【御林军】【江湖盟】的对抗中。运行游戏后会首先进入服务器选择界面。

玩家选择服务器流程

  第一步:选择大区时推荐选择地理位置相近的大区,以保证你的体验游戏网络最为流畅。如果不清楚选择大区,推荐根据自己的网络提供商选择全国电信或者全国网通大区。

  第二步:选择龙掘大世界,龙掘大世界下一般是两组或者四组服务器在该世界下进行对抗,四组服务器完全互通。

  第三步:选择阵营服务器,左侧为御林军阵营,右侧为江湖盟阵营。江湖盟和御林军两大阵营对抗,选择其中一组服务器选择进入游戏!

搜索服务器

  通过右上角可以直接登录上次登录的服务器,免去了查找登录服务器的麻烦。另外还可以通过服务器搜索,搜寻你要选择的服务器名字,直接跳到该服务器的登录页面。

选择网络优化

  在登录服务器前建议你选择自己的网络供应商,如果你的当前网络是电信、网通或者教育网。这样能够保证你在游戏体验时网络状况的最佳优化!

  玩家选择入驻服务器的同时,即加入了该服务器所在的阵营,与阵营内服务器结为盟友并与对立阵营的服务组成了对抗关系。一组对立阵营的所有数据与外域星球全方位对接,任何玩家都可以自由穿越到其他服务器中,也可共聚于外域星球上。

阵营PK规则

  游戏设置对立阵营的玩家之间不存在杀气计算,同盟阵营玩家之间同样要按照原世界既定的杀气值规则。同盟阵营之间的玩家厮杀将计算到杀气值,并会承担杀气值惩罚,对立阵营则不计算杀气值规则。详细了解杀气值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