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骑横行!《鹿鼎记》3V3第三场惊心落幕

2014-05-09 14:47:27
字体:

  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龙掘之巅跨服大赛第三场比赛在激烈的气氛下结束了,恭喜本次比赛晋级战队东北网通的【江山如画-创世铁骑】,成为了继白虎组【倾国倾城-萌三国°】、青龙组【龙脉传说-Glory丶2】之后第三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战队。目前还剩下最后一场玄武组的比赛,比赛将于2014年5月14日20点30分开战。比赛中可以加入YY8162一起全程看直播,并与萌音主持趴趴进行现场互动~还有机会获得趴趴送出的大量珠宝以及神秘大奖哟!期待最后玄武组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第四轮比赛

第四轮比赛

YY现场直播

YY现场直播

  【赛事预告】

  由于视频正在剪辑,稍后会呈现在官方新闻栏中,请亲们务必关注。现在就由小编我来介绍一下本次比赛的精彩实况。首先参与本次比赛的战队有来自东北龙掘一区的【创世铁骑】、【矢志不渝】、【吓一跳】、【小分队】、【123121231231】、【414125151】、【『炽·元素』】、【刷刷刷】、【蓝豆】、【刷】,和来自双线龙掘一区的【打不赢卖个萌】、【鸡肉卷】。这12支队伍聚集在一起进行了紧张刺激的比赛。

  其中来自【创世铁骑】的ゃ﹏小猛将°队员表现灰常突出,不但可以第一时间牵制对面主力DPS,而且能对其造成成吨的伤害,一手控制局面。ゃ﹏小药师同学作为英雄队员,负责全队的治疗,保障团队输出。其精湛的操作让团队凝聚在一起。最后一路闯关斩将终于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荣登宝座。

创世铁骑VS吓一跳

创世铁骑VS吓一跳

创世铁骑vs鸡肉卷

创世铁骑vs鸡肉卷

  除【创世铁骑】战队其他战队的精彩战斗也能亮瞎小伙伴的眼球。【矢志不渝】是拥有3猛将的强力菜刀战队,3刀合并打进4强。在最后总决赛中,抢占优势,先手为强,向敌人猛烈攻击。1对1的单P对策战进行厮杀,刀剑无眼,血光飞溅,在两队都各牺牲一名队员的情况下仍然奋力迎战。虽然最后不敌对手,与全国总决赛擦肩而过。但是【矢志不渝】战队的精彩表现让人叹为观止。在此感谢所有战队精彩绝伦的比赛。

8进4矢志不渝VS打不赢卖个萌

8进4矢志不渝VS打不赢卖个萌

半决赛矢志不渝VS小分队

半决赛矢志不渝VS小分队

决赛创世铁骑VS矢志不渝

决赛创世铁骑VS矢志不渝

  目前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具体时间安排为:玄武组2014年5月14日20点30分,请玄武组参赛同学做好准备,你们谁将能拿到最后的晋级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

等待比赛现场

等待比赛现场

  【奖品说明】

  每个参赛的队员都可以可获得7级绚丽的龙血石×1、未经加工的7级钻石×1。三支冠军战队【萌三国°】、【Glory丶2】、【龙脉传说-Glory丶2】将获得专属称号“超级杯冠军”、专属时装“霸王烙印时装”以及专属坐骑“远古熔岩龙坐骑”,请所有参赛队员在2014年5月14日前到天空之城NPC剑圣睿寒处领取奖品哟!

  本次跨服大赛总决赛奖励非常丰厚,不但冠军战队参赛成员可以获得价值16000人民币的12级软灵玉×1、官方定制专属总冠军武器、天空之城独享荣誉雕塑、尊贵称号“巅峰之王”;亚军战队参赛成员也将获得价值4000人民币的10级软灵玉×1;另外其他战队参赛成员可获得价值2000人民币的9级软灵玉×1。

  【赛事回顾】

  龙掘之巅跨服大赛是一场可以展示战队实力的比赛。各路超级战队在这里齐聚一堂。忠诚的朋友,配合的默契。“让我们在这里用实力证明,友谊坚不可摧,默契无懈可击”。这里跟小编再次回味一下前两支战队如何挑战巅峰时刻来证明自己~!

  第一场青龙组赛事精彩回顾http://ldj.changyou.com/ldj/news/20140428/75301.shtml

  第二场白虎组赛事精彩回顾http://ldj.changyou.com/ldj/news/20140506/75765.shtml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