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将

猛将职业招式
精彩视频正在下载中...
猛将职业场景:龙骑营
职业背景

    从古至今,冲杀在两军阵前的战士都是力量与勇气的象征。他们坚持不懈的锻炼使自己拥有强健的体魄,多年的搏杀使自己练就一身铜皮铁骨,他们更擅长抵御不良状态,明白怎么激怒对手,控制他们的情绪并调整自己的战斗节奏,从敌人的破绽之中寻找到最佳的进攻时机,给予致命的打击。
    在外人看来,他们是坚持在战场第一线拼杀的猛者,他们悍勇刚猛,性格豪放且胸怀坦荡,并且能够很快的接受外来事物,他们能从临敌的经验战法上悟出新的招式为已所用,他们更是团队中坚实的依靠。

职业特点

    猛将拥有较长的生命力,强大的防御力,多样的引怪能力,注定是队伍中的灵魂人物。意志坚定,体魄强健,是猛将的特点。仇恨控制,更是猛将的专长。

职业技能

【敌斩】 【血战】 【御甲】

敌斩: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人物等级 职业等级 技能描述
开山斧 yongshiskill2_11.jpg 1 - 猛将入门招式,使用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泣血斧 yongshiskill2_14.jpg 15 - 猛将一拼两命的打法,使用后不顾一切冲向敌人,泣血一击,以血换血。
风雷震九州 yongshiskill2_1.jpg 30 - 此招一出,有如风雷之势撼动九州,可对多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横扫千军 yongshiskill2_2.jpg 50 - 龙旗营猛将们常用招式之一,双手握斧,乾坤横扫,后传入沐王府,使用后可以攻击面前的大片敌人。
鬼斩 yongshiskill_5.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只能在霸王诀状态下使用,可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借力反打 yongshiskill2_0.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磅礴战意贯穿全身,使用之后自动反击攻击自己的敌人。
斧破精元 xiakeskill2_3.jpg 72 - 将凌云霸气凝于武器之上,使用后打断目标聚气造成散功,并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散功:以指劲封其穴道,可使目标暂时无法使用除普通攻击外的任何技能。
铁马渡江 75 - 如金戈铁马横渡江河,势如破竹,使用时能够增加攻击力量,驱散目标一个有益效果,并且附加大量仇恨。
金钟反震 xiakeskill_4.jpg 78 - 使自身进入金钟状态,对攻击自己的敌人造成反弹伤害。
力劈华山 yongshiskill_11.jpg 84 - 传闻二郎神劈山救母时所用招式,使用后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降低对其的治疗效果。
血战: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人物等级 职业等级 技能描述
嗜血破天 xiakeskill2_9.jpg 10 10 有如破天之势攻击敌人,给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之后,将敌人的鲜血灌注于自身。
狮子吼 yongshiskill_1.jpg 20 20 鼓舞军心之用,有如狂狮咆哮,使用之后可提升附近友好目标的力量。
惊雷吼 xiakeskill_1.jpg 25 25 战场之上大喝一声,有如惊天霹雷震慑敌人,使用之后可降低附近敌人的攻击力。
震慑 xiakeskill2_4.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骁勇善战,震慑三军,可恐惧自身范围内多个目标。恐惧:因惊恐而随机移动,并不被控制,同时承受伤害也不会令该效果消失。
风雷神击 yongshiskill2_6.jpg - 60 以风雷之势冲到敌人身前,攻击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昏迷。昏迷:无法移动,并不被控制。承受伤害也不会令该效果消失。
御劲反震 xiakeskill2_8.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需要狂暴状态下使用,使用此招之后御霸之劲环绕周身,可使攻击自己的敌人受到反弹伤害。
明王护甲 yongshiskill_2.jpg - 74 临敌之时,罡气纵横,有如明王护甲在身,可降低自身及自身周围一定范围内指定友好目标受到的伤害。
霸王诀 yongshiskill_3.jpg - 80 猛将狂暴心诀,使用之后使你进入狂暴状态。
震撼三军 - 85 出招时气势磅礴,有威慑三军之势,使目标惊吓致昏迷,并附加一定仇恨。
百邪不侵 xiakeskill_9.jpg - 86 浩然正气环绕周身,不畏邪魔外道,使用后提高自身攻击并免疫特定不良效果。
御甲: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人物等级 职业等级 技能描述
盘筋斩 yongshiskill_12.jpg 10 - 劲霸之力盘于武器之上,斩敌筋骨,降低目标移动速度。
伏龙啸 yongshiskill_8.jpg 35 - 仰天长啸,伏龙震虎,使用之后提高自己闪避并吸引附近敌人攻击你。
虎啸青川 40 - 猛虎长啸,蔑视众生,使目标转而在短时间内攻击你。
血浴重生 xiakeskill_6.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需要天罡诀状态下使用,使用后一定时间之内提高自身生命值上限。
天罡同流 65 - 猛将御敌之术,发动之时先天罡气由内而外自然溢出,可一定程度上减免自己所受到的伤害。
地陷破军 yongshiskill_10.jpg 70 - 步踏罡位,移山撼地,发动之后可使敌人群体进入减速状态。
君临天下 yongshiskill_13.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需要天罡诀状态下使用,可免疫自身一切不良效果并进入无敌状态,如君王在朝,俯视天下。
狄青降龙 xiakeskill2_6.jpg 76 - 英雄三招之一,中招者好像是被狄青降伏的龙驹,在一定时间之内掉血并降低防御力。
舍生取义 舍生取义 80 - 单体辅助技能。援护目标友方单位,在一定时间内为其承受一切伤害。
天罡诀 yongshiskill2_8.jpg 82 - 猛将防御心诀,使用之后使你进入防御状态。
烈阳普照 xiakeskill_7.jpg 83 - 浩然罡气如烈阳普照众生,使用后可暂时提升附近友好目标及自身的生命上限。
铁布衫 yongshiskill2_13.jpg 88 - 千锤百炼所习得的无上绝技,使用后可降低自身所受伤害。
职业天赋

【血战系天赋】 【御甲系天赋】 【敌斩系天赋】

血战系天赋

血战系天赋名 天赋层数 天赋效果
破军之垒虚卷 1 嗜血破天技能的附加攻击力和回血效果百分比提高
破军之狙击卷 1 嗜血破天技能的会心几率百分比提高
破军之厉兵卷 2 狮子吼技能增加的力量百分比提高
破军之扬威卷 2 惊雷吼技能降低目标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破军之金鼓卷 3 风雷神击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
破军之束伍卷 3 明王护甲技能的持续时间延长
破军之壁垒卷 3 明王护甲技能的减免伤害值百分比提高
破军之疾战卷 4 霸王诀姿态下所受伤害百分比减少,增加伤害百分比提高
斧戾 4 使用大斧类(战士专用)武器基础攻击力百分比加成
震慑 5 使附近敌人因恐惧而四散逃窜,随机移动,操作不能,可被攻击,不可被打醒
破军之蔑敌卷 5 百邪不侵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
破军之祛诡卷 6 百邪不侵技能的效果持续时间增加
御劲反震 7 天赋技能:需要狂暴状态下使用,使用此招之后御霸之劲环绕周身,可使攻击自己的敌人受到反弹伤害。

御甲系天赋

御甲系天赋名 天赋层数 天赋效果
雁回之临境卷 1 使盘筋斩的附加攻击力效果百分比提高
雁回之隘道卷 1 使盘筋斩的减速效果发生几率百分比提高
雁回之伏龙卷 2 使伏龙啸技能的持续时间延长
雁回之阴符卷 2 使地陷破军的效果持续时间延长
雁回之慎行卷 3 地陷破军降低目标移动速度的效果百分比提高
雁回之略甲卷 3 使见龙卸甲所造成的伤害百分比提高
六守 3 使猛将的防御力百分比提高
雁回之天罡卷 4 天罡诀姿态下自身攻击伤害百分比提高
雁回之地葆卷 4 使烈阳普照技能的持续时间延长
雁回之束甲卷 4 使烈阳普照技能的提高血上限效果百分比提高
血浴重生 5 血浴重生,临时提升血上限
雁回之强兵卷 6 铁布衫技能的持续时间延长
君临天下 7 天赋技能:需要天罡诀状态下使用,可免疫自身一切不良效果并进入无敌状态
雁回之灵步卷 2 使猛将装备上镶嵌的闪避宝石(即闪灵钻)的闪避数值百分比提高

敌斩系天赋

敌斩系天赋名 天赋所处层数 天赋效果
握机之杀士卷 1 开山斧的附加攻击力效果百分比提高
握机之兵失卷 1 使泣血斧造成的伤害效果百分比提高
握机之兵征卷 2 左右开弓的附加攻击力效果百分比提高
握机之军势卷 2 使雷震九州的附加攻击力效果百分比提高
握机之明辨卷 2 使雷震九州的会心几率百分比提高
握机之斧戾卷 3 使斧破精元的散攻效果持续时间延长
握机之言讫卷 3 使斧破精元的冷却时间减少
握机之绝道卷 4 使金钟反震造成的伤害值百分比增加
握机之绝邑卷 4 使金钟反震的持续时间延长
握机之积疏卷 5 使力劈华山的降低治疗效果百分比提高
鬼斩 5 直接去血,只能对HP小于一定范围的目标使用,需要狂暴姿态
握机之奇兵卷 6 使鬼斩技能的气消耗百分比减少
金刚 6 使自身的力量总值百分比提高
借力反打 7 进入反击状态,受到攻击都会立刻反击对方,不在攻击范围内则不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