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者

隐者职业招式
精彩视频正在下载中...
隐者职业场景:锁魂窟
职业背景

    他们关注自身的潜能与力量,他们相信强大的精神力量可以控制他人的意念,所以他们精于研习奇门遁甲,乾坤之术。在战斗中,他们懂得怎样用意念去控制对手,怎样施咒符之术去蛊惑敌人,他们那傲世的法术足以在瞬间给敌人造成致命伤害,让对手的心志与身体受到双重折磨,从而拜倒在他们面前。
    他们行事诡异,充满了神秘色彩,甚至连那些自认为了解他们的人也无法掌握他们内心真正的想法,如果用一个字去描述他们,那就是个“奇”字。

职业特点

    强大的伤害法术和减益法术,随时间的延续威力大增。同时擅长诅咒类和增益类的技能,有一定的治疗能力,并且有无敌技能,单杀及boss战能力很突出。图腾类的技能不但扩大了隐者的攻击方式,还能很好的限制对手的行动。

职业技能

【遁甲】 【奇门】 【咒符】

遁甲: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人物等级 职业等级 技能描述
前·卸甲 023.jpg 10 10 前字诀:天道俱毕,见田卸甲。可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皆·神兵 020.jpg 15 15 皆字诀:百神助我断妖精。可提高自身攻击力,并持续回血。
皆·暗甲 019.jpg 30 30 皆字诀:夜光附体,结为暗甲。可提高自身防御力和暗抗。
皆·铸甲 021.jpg - 50 皆字诀:受天明命,敷佑下土。可提高自身抗打击能力。
皆·无念咒 014.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皆字诀:三生尘梦一时醒。可令自身在一定时间内免疫一切限制效果。
临·入蛰 025.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临字诀:白气混沌灌我形。可使敌对目标短时间内进入无敌状态,但操作不能。
斗·拨云 022.jpg - 72 斗字诀:天回地转步七星。可在一定时间内降低敌人命中和会心攻击。
皆·风附 002.jpg - 78 皆字诀:云披雾敛天地明。可在一定时间损失部分防御并提升自身攻击。
前·傀儡 010.jpg - 84 前字诀:出窈入冥,以气通神。以通神傀儡术对目标造成伤害。
奇门: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人物等级 职业等级 技能描述
兵·幻 024.jpg 10 - 兵字诀:紫宸初启列鸳鸾。可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一定机率使敌人陷入昏迷状态。昏迷:无法移动,并不被控制。承受伤害也不会令该效果消失。
前·冥王 011.jpg 20 - 前字诀:神鞭鬼驭载阴帝。召唤冥王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在一定时间内造成持续伤害。
前·失魂 007.jpg 25 - 前字诀:月落空城鬼泣惶。可在一定时间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
者·夜行 004.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者字诀:禹步想推登阳明。在一定时间内降低目标移动速度。
阵·宇杀 018.jpg 60 - 阵字诀:仙人浩歌望我来。可对目标点周围多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在·养气术 009.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在字诀:养得元神道不差。可以自身之血换气。
前·鬼藏咒 008.jpg 74 - 前字诀:倏烁晦冥起风雨。可恐惧目标。恐惧:因惊恐而随机移动,并不被控制,同时承受伤害也不会令该效果消失。
列·血祭神符 015.jpg 80 - 列字诀:众灾消灭我长生。可以使目标血量持续转化为自身血量。
在·瞬明咒 86 - 在字诀:云披雾敛天地明,使用后可短时间提升伤害。
咒符: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人物等级 职业等级 技能描述
兵·离魂掌 001.jpg 10 - 兵字诀:暮天萧索,离魂飘泊。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者·鬼枕 003.jpg 35 - 者字诀:一切魍魉化灰尘。可在一定时间内降低目标攻击。
斗·降魔 005.jpg 40 - 斗字诀:降魔长剑横诸绅。可在一定时间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
在·续命诀 026.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在字诀:我得长生朝上清。使用后为目标绑定复活标记,使目标可以死后复生。
阵•连锁 阵•连锁 70 - 群体范围攻击技能。将区域内的多个敌方目标连锁在一起,被锁定的目标受到伤害时也会伤害到其他连锁的目标。
斗·鬼咒 006.jpg 70 - 斗字诀:七俱胝咒,四阿含经。可在一定时间后对目标造成诅咒伤害。
阵·索魂 013.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阵字诀:目断魂销自惘然。使用后对周围多个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昏迷。昏迷:无法移动,并不被控制。承受伤害也不会令该效果消失。
阵·弑魔无恤 017.jpg 76 - 阵字诀:恶逆催伏邪魔倾。需消耗自身一定血量,并对多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阵·勾陈 016.jpg 82 - 阵字诀:蹑罡履斗齐九灵。可连续对所选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兵·荧 012.jpg 88 - 兵字诀:印火荧荧,灯续焰青。使用后可以彼之血,养吾之身,并使目标恐惧。恐惧:因惊恐而随机移动,并不被控制,同时承受伤害也不会令该效果消失。
职业天赋

【符咒系天赋】 【奇门系天赋】 【遁甲系天赋】

符咒系天赋

符咒系天赋名 天赋所处层数 天赋效果
乾天符·离渊 1 使兵·离魂掌附加的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离火符·兵沉 1 使者·鬼枕降低攻击力效果百分比提高
离火符·兵延 1 使者·鬼枕持续时间延长
乾天符·凝霜 2 使斗·降魔所造成的伤害量百分比提高
坎水符·晓露 2 使斗·鬼咒所造成的伤害量百分比提高
兑泽符·临变 3 使斗·鬼咒生效的时间缩短
兑泽符·兵决 3 使阵·弑魔的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兑泽符·列延 4 使阵·弑魔的血消耗百分比减少,冷却时间减少
乾天符·陈虚 4 使阵·勾陈造成的伤害量百分比提高
离火符·兵复 5 使兵·荧造成的伤害量和回复的血量百分比提高
在·续命诀 5 给自身绑上复活标记,死后可以选择复活,复活后恢复一定百分比的血和气值
乾天符·碎甲 5 每当隐者连续命中目标3次、6次、9次、12次、15次,这几次的伤害会有百分比加成
巽风符·共济 6 使在·续命的冷却时间减少
阵·索魂 7 天赋技能:使用后对周围多个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昏迷。昏迷:无法移动,并不被控制。承受伤害也不会令该效果消失。

奇门系天赋

奇门系天赋名 天赋所处层数 天赋效果
伤门·天幻 1 使兵·幻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伤门·天冲 1 使前·冥王附加的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伤门·天心 2 使前·失魂造成的伤害百分比提高
伤门·天杀 2 使阵·宇杀的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景门·天任 2 使前·鬼藏咒的恐惧效果持续时间延长,冷却时间减少
景门·天柱 3 使前·鬼藏咒的聚气时间减少
死门·天辅 3 使列·血祭神符造成的伤害和回复的血量百分比提高
景门·天辅 4 使列·血祭神符的冷却时间减少
杜门·天任 4 使在·瞬明咒的持续时间延长
杜门·天柱 4 使在·瞬明咒的冷却时间减少
者·夜行 5 百分比降低目标移动速度
生门·天辅 6 使隐者自身的血量上限百分比提高
在·养气术 7 天赋技能:可以自身之血换气。

遁甲系天赋

遁甲系天赋名 天赋所处层数 天赋效果
太乙·天明 1 使前·卸甲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七政·汇宗 1 使前·卸甲的会心率百分比提高
太乙·明技 1 使皆·神兵提高攻击力效果百分比提高
趋避·天志 2 使皆·暗甲提高防御力和全部抗性效果百分比提高
风角·修身 2 使皆·神兵回血效果百分比提高
七政·太白 2 使隐者装备上镶嵌的命中宝石(即精玉髓)的命中数值百分比提高
趋避·法仪 3 使皆·铸甲减免的伤害百分比提高
七政·临决 3 使斗·拨云降低命中和会心攻击效果百分比提高
太乙·狂驰 4 使皆·风附增加攻击力效果百分比提高
风角·节用 4 使前·傀儡的持续时间延长
风角·明鬼 4 使前·傀儡的回血效果百分比提高
皆·无念 5 使自身免疫一切行动限制效果(含减速、定身),持续一定时间,无法解除现有的移动限制效果
七政·尚贤 6 使皆·无念的冷却时间减少
临·入蛰 7 单体远程攻击,使目标进入无敌状态,期间操作不能、移动不能、无法攻击、也无法被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