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

药师职业招式
精彩视频正在下载中...
药师职业场景:朝云珠海
职业背景

    他们高贵善良,极富亲和力,他们精通医理与药学,擅长治疗并给予同伴强大的支持。他们精研人体机理,懂得怎样让狂暴的人安静下来,怎么令疯狂的敌人安然入睡。他们更明白怎样通过行针妙手的绝技去控制对方的血脉,给敌人造成心理与身体上的双重打击。
    他们对事务有耐心,并且行事谨慎,他们的职业使他们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和安抚人心的能力,在那些伤者看来,他们是高贵圣洁的,但在那些敌人看来,他们又是最深不可测的对手。

职业特点

    药师是最擅长治疗恢复的职业,可给予队友强大的支持,恢复气血、防御提升、甚至复活死去的都是其强项。强大的增益魔法使其组队很受欢迎。生命护盾可以吸收大量伤害,使其成为生命力最顽强的职业之一,独有的睡眠技能在混战中效果强大。

职业技能

【回天】 【洗髓】 【药石】

回天: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人物等级 职业等级 技能描述
斗雀炙 10 - 斗雀飞纷掷,摇动落青枝,可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如沐春风 药师3.JPG 15 - 此招悟成于自然,如巫云暮晓之气,春风细雨之露,可回复目标大量生命。
金顶佛灯 药师5.JPG 35 - 源于佛门医术,如佛灯长明,可使目标在一定时间之内持续回复生命。
复活 药师7.JPG 50 - 九阳夕照灵境处,几尽折曲重复生,可令一个死去的目标复活。
细雨春耕 药师5.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细雨弄春阴,只今耕种时。出此招后有如春风细雨下精织细耕,可在一定时间之内使自己职业技能消耗降低。
天衍百脉 药师1.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雾散五内,天衍百脉,可使目标回复一定量的血。
截脉止血 药师4.JPG 72 - 药师绝技,可截经断脉,倒行血气,可回复自身大量生命值。
红玉击鼓 药师2.JPG 78 - 此招得名于巾帼英雄梁红玉阵前击鼓,使用之后一定时间之内可令自身免疫昏睡及定身效果。
出水青莲 药师13.JPG 84 - 使用之后有如出水之青莲,着淤泥而不染,增加一个护体,使自身光抗性提升,并一定机率使攻击自己的敌人受到伤害。
洗髓: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人物等级 职业等级 技能描述
高山流水 药师1.JPG 10 10 催动之后有如春江碧水,波澜不惊,可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护盾 药师9.JPG 20 20 金童登锦帐,云披雾敛天,给目标增加一个吸收大量伤害护体。
芙蓉金针 药师10.JPG 25 25 芙蓉随风飘入梦,金针摄魄断人肠。攻击一个目标,随后剧毒将传染给周围的多个敌人。
九转魂回 药师12.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需要嗜心决状态下使用,可瞬间恢复自身一定生命值。
渡魂 渡魂 80 - 使得自己在一定时间内使用大部分治疗技能的会心率提高。
碧影游踪 药师6.JPG - 60 出此招后有如疾风卷溟海,寒霜凋残柳,可使一定范围内多个目标受到大量伤害。
千叶手 药师11.JPG - 74 佛门功夫,手握慈悲,千变万化,对友方目标使用可移除一个有害状态,对敌方目标使用可移除一个有益状态。
化骨绵掌 药师12.JPG - 80 奇门武功,乃神龙岛主所创,用幽绵掌力慢慢震碎敌人骨骼,杀人于无形。使目标损失大量内力,同时损失等量生命。
天女散花 药师11.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金蛊奇毒,散魂逐魄,使目标陷入恐惧状态。恐惧:因惊恐而随机移动,并不被控制,同时承受伤害也不会令该效果消失。
嗜心诀 药师9.JPG - 86 药师无上心诀,大幅提高自身攻击能力并使自身所受伤害降低。
药石: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人物等级 职业等级 技能描述
飞花杖 药师8.JPG 10 - 药师入门杖法,使用后可以连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兰郁芬芳 药师10.JPG 30 - 罗纬翠被,兰郁芬芳,可在一定时间内提高圆形范围内自身及友好目标的体质。
一指禅 药师15.jpg 40 - 少林绝学,聚力于一指,劲透对方穴道,可使目标受到药师攻击时所受伤害增加,并降低其攻击力。
清心诀 药师2.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鸾鸣凤舞,声恋九天,使用后可使自身所有治疗技能效果在一定时间内提高。
拈花擒拿手 药师17.jpg 70 - 少林绝学,指若拈花,精妙擒拿,使用后令目标进入缠足状态,移动速度降低并持续受到伤害。
贵妃回眸 药师4.JPG 通过天赋树习得的 美人三招之一,中此招者有如见了贵妃回眸,在一定时间之内自身无法移动且不能进行任何操作,直至被打醒。昏睡:使目标昏昏入睡,并不被控制。但承受伤害的同时会解除该效果。
天降甘霖 药师6.JPG 76 - 此招一出,有如天降甘霖雨露,可使自身圆形范围内的友好目标回复大量生命。
触地银络 药师14.JPG 82 - 药师绝技,有如银针插入周身大穴,可在一定时间之内使自身及友好目标的抵抗能力大幅提升。
慈航普度 药师3.JPG 88 - 何方济沧海,清梵慈航力,可治疗恢复圆形范围内自身及队友一定生命值,并对该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一定伤害。
职业天赋

【回天系天赋】 【药石系天赋】 【洗髓系天赋】

回天系天赋

回天系天赋名 天赋所处层数 天赋效果
子规啼月 1 使斗雀炙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揽雀尾 1 使斗雀炙的会心几率百分比提高
代赭煞鬼 1 使如沐春风的聚气时间减少
普降甘霖 2 使如沐春风回血量百分比提高
安魂灯 2 使金顶佛灯回复血量百分比提高
重生诀 2 使复活的气消耗百分比减少
云珠生肌 3 使截脉止血治疗自身的治疗量百分比提高
化郁诀 3 使截脉止血的冷却时间减少
珠玑吟 4 使红玉击鼓的冷却时间减少
凝水术 4 使出水青莲所反馈的伤害和气损耗百分比提高
细雨春耕 5 使自身进入节能发功状态,所有职业技能消耗百分比降低,持续一定时间
涅羽诀 6 使细雨春耕的冷却时间减少
天衍百脉 7 治疗友方单体目标,恢复目标相当于药师自身生命最大值的血量

药石系天赋

药石系天赋名 天赋所处层数 天赋效果
景天飞花 1 使飞花杖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盈香诀 1 使兰郁芬芳增加体质效果百分比提高
木香萦体 1 使凝穴的持续时间延长
白艺凝霜 2 使凝穴让目标所承受药术伤害百分比提高
沉香凝滞 2 使青丝盘履所造成的伤害百分比提高
幽草盘根 3 使青丝盘履引导结束后,回复自身一定量血
甘霜延年 3 使天降甘霖的治疗量百分比提高
触地生华 3 使触地银络所附加的地抗性百分比提高
菩提凝神 4 使慈航普度所造成的伤害百分比提高
慈济诀 4 使慈航普度的治疗量百分比提高
清心诀 5 所有的治疗类技能治疗效果百分比提高,持续一定时间
安魂诀 6 使治疗类技能的会心率百分比提高
贵妃醉酒 7 控制单体目标,使之无法移动、操作不能、可被攻击、可被打醒,持续一定时间

洗髓系天

洗髓系天赋名 天赋所处层数 天赋效果
碧水诀 1 使碧水波澜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鹤羽青粼 1 使碧水波澜的会心率百分比提高
龙葵护体 1 使护盾所吸收的伤害量百分比提高
风舞诀 2 使碧影游踪附加攻击力百分比提高
赤蝎尾 2 使芙蓉金针所造成的伤害总量百分比提高
化驭静心 2 使药师装备上镶嵌的会心防御宝石(即橄榄石)的会心防御数值百分比提高
斑蝥毒针 3 使芙蓉金针附带减速效果,使目标移动速度百分比降低
斗转星移 3 若摘星换斗成功驱散掉不良状态,则药师自身回复一定量气值
玉竹断肠 4 使玉竹凝腐造成的伤害和损耗的气百分比提高
相思嗜心 4 嗜心诀姿态下所有伤害增加和所受伤害百分比减少
九转魂回 5 立即为自己恢复一定生命值,需要毒术姿态
七叶补心 5 使九转魂回的冷却时间减少
钩吻销魂 6 使洗髓系攻击类技能所造成的伤害百分比提高
丧魂咒 7 群体技能,使自身周围范围内一定数量的敌对目标进入恐惧状态,无法操作,随机移动,可被攻击,不被打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