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等级

职业等级
职业等级介绍

  30级之后人物等级和职业等级分开升级,人物等级需求普通经验的积累提升,而职业等级需要到职业场景杀怪获得职业经验,另外做职业任务也可以选择以职业经验作为奖励。

  提升职业等级会增加角色攻击力,同时也是玩家用来学习各门派第三系技能重要条件。

  角色的“属性信息”界面中左上角职业图标下方显示职业等级,下方人物经验条下面显示职业经验,当职业经验满足升级所需时,右上角“职业升级”按钮会变量,点击可完成职业等级提升。

职业经验获得

  做职业任务和科举时,玩家可以在任务发布人处设置获取的职业任务奖励的经验类型为职业经验。

  前去地图上冀中寨、石龙洞等场景刷怪获取职业经验。

冀中寨场景可以从太子坡进入,冀中寨场景内的怪物非常特殊,每一个石头人被击杀后会分裂出两个中型石头人,中型石头人被击杀后会分裂出两个小型石头人,所有的怪物都属于主动攻击的怪物,所以大家尽量组队前往,药师和猛将能够帮助队伍更有效率的刷怪,除猛将可以简单的在此横行,其他职业在此地单独刷怪都比较困难。

  石龙洞中除了可以获得职业经验外,还可以通过击杀特定boss获得新的尾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