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玩法

社区玩法
社区牧场

  可以养殖牲畜获得产物,牲畜是到龙掘之境抓捕幼仔回来养殖,比如可以养殖绵羊获得产物羊皮,和花粉、初级纫革可以使用乾坤袋炼化为5格初级行囊背包。

社区池塘

  利用社区池塘可以放养鱼苗,钓鱼收获时有几率获得装备的打孔材料,还可以去池塘偷别人的鱼哦,当然你的鱼也有可能被偷走。

社区建造

  社区建造同社区的繁荣度息息相关,参加各种建造可以获得贡献度和福利值,建筑物建成之后会有产出,产出物可以用福利值换取,社区可共同建设的建筑会随着繁荣度增加而增加。

社区养育

  给社区之中的公共宠物喂食,可以提高宠物的等级,喂养宠物可以获取贡献值和福利值,当社区公共宠物达到最高级的时候,会产出可以在住宅内养育的宠物幼仔,需要用福利值换取,社区可共同养育的宠物随着社区繁荣度的增加而提升。

家族果园

  社区内还有家族果园,家族成员可以在家族果园附近的小贩处购买树种子,在家族果园种植之后,通过精心的照料满足果树的成长需求(在小贩处购买水袋和杀虫剂等道具),收获时可以获得大量的家族资金奖励和一些物品奖励,最高可以达到500家族金币奖励。

烟花大会等活动

  明湖新村每月最后一个周日举行的浪漫盛会,活动时间为20:00至21:00,除了可以和自己的伴侣、好友一起在场景中观赏漂亮的烟花外,只要玩家们稍作配合就可以开启全景烟花,全景烟花每次持续20分钟,开启后每30秒就会在明湖新村风荷广场附近散落10个藏有各级别强化材料、养润丹、滋灵丹和多种宝石等惊喜好礼的烟花礼盒。

集体公寓

  集体住宅:拥有1个房间,无独立的外观,可用房契直接建造,不用购买土地,价格相对较为便宜。房契是通过生活技能炫巧之术制作的,也没有必要非自己学习该技能,可以通过摆摊区和玩家商店购买房契使用。

  小贴士:“炫巧之术”可以制作家具装饰品和房契。

想要获得集体住宅的两种途径:

  1、自己建住宅。

  想要拥有自己的住宅时,可以从京师孙惜佳(234,43)处进入社区。初次进入,建议先选择荷花广场,社区主要的功能都集中在这个地区。然后通过附近的凤翔天翼NPC风昀昀(323,237)飞往集体住宅区,然后找到身边的集体住宅传送人NPC叶子(481,38),查看集体住宅列表,创建房间是使用房契和花费一定的金钱就可以了。

  2、购买交易二手房。

  集体住宅可以通过叶子附近的NPC(475,63)宋正提取住宅印鉴,通过交易住宅印鉴交易住宅。

  住宅购买后可以安置家具和宠物,可以在社区内的商贩处购买,各色各样的家具可以通过炫巧之术获得。

  住宅内可以放置伙伴箱:存放自己多余的伙伴5个珍兽、5个佣兵、5个尾放到伙伴箱里。

住宅别墅

  别墅:拥有2个房间、1个庭院和独立的外观,玩家只能在自己购买土地上,用房契建造别墅。

  买地:通过土地竞拍来获取土地,每周六20:00——22:00社区的土地竞拍大使NPC马富豪(314,272)会拍卖十块土地。

  到达别墅门口,点击门前的门牌即可进入别墅。

  当拥有了一块土地之后,下边的事情自然是造别墅,可豪华气派又宽敞,还很私密呢!

  首先到达您所购得的土地前,点击地标,就可以看到开始建造别墅的选项:

http://i2.itc.cn/20110412/a2c_cca78211_d079_4d5c_963b_107be47d8b59_1.jpg

  在此界面之中,放入房契(房契可由生活技能中的炫巧之术制造),点击确定建造,即可开始建造别墅,24小时后,可以点击门牌进入房间。如果你不慎忘记了自己住宅的具体位置,也可点击社区向导李奇薇(278,246),会有选项直接将你送入住宅。

  别墅就是大气,有自己的庭院可以种植,养鱼,再也不用担心有小贼偷鱼了。 另外还可以购买管家园丁帮你照料别墅庭院,通过前期的小别墅慢慢发展改造成一个气派的大别墅,还可以给伴侣以及好友开通部分权限,让大家都能帮你照料别墅的发展和环境,当然也能让他们使用一些功能。

  社区里的公共设施的功能,你可以放心的别墅里应用,不必担心被偷走鱼或者果实花草了。

住宅修炼

  玩家可以在住宅房间中的管家身上进行住宅修炼,住宅修炼出的物品主要用于对角色不同属性在一定时间内进行加成。

住宅修炼步骤:

  选择自己想要修炼的内容—提交修炼材料—提交足够后点击修炼按钮,进行修炼—提取修炼成果。

  注意:每日可提交材料次数、每日修炼次数、修炼道具每周可领取次数受住宅风水影响。

住宅修炼详细说明
住宅修炼增益类别 增益效果名 影响增益属性
1类增益 花之炫彩 影响射击攻击力、刺击攻击力、打击攻击力
2类增益 花之芳香 影响法术攻击力、咒术攻击力、药术攻击力
3类增益 草之碧绿 影响射击防御力、刺击防御力、打击防御力
4类增益 草之清香 影响法术防御力、咒术防御力、药术防御力
5类增益 温馨之语 影响冰抗性、火攻击
6类增益 悦耳之音 影响火抗性、冰攻击
7类增益 酣沉之梦 影响电抗性、地攻击
8类增益 流光之思 影响地抗性、电攻击
9类增益 暗月之曲 影响光抗性、暗攻击
10类增益 耀阳之歌 影响暗抗性、光攻击
11类增益 家之庇佑 命中、闪避
12类增益 家之祝福 血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