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进阶

装备进阶

套装一般都是由几个部件组成,装备套装将能够为人物具备更好的属性。套装集齐之后能够给人物角色带来很高的属性加成。

获得途径

1、地图场景的精英怪几率掉落,在某些场景地图上可以看到精英两个字区域;

2、小宝梦境活动几率掉落职业套装;

3、使用英雄令在扬州天地会洪顺堂香主NPC(105,35)方大洪处兑换套装,每个等级段套装有护腕、护肩、腰带、裤子四种装备护具;装兑换每个类型装备有力量和灵气两种属性的分类,玩家可根据自身职业选择兑换;

4、通过玩家商店或摆摊需找自己职业需要的职业套装部件,另外还可以将自己获得的非本职业套装卖掉获取一些金币。

强大的套装属性,在初期是很有用的!

套装合成

套装合成指的是职业套装装备,可以通过使用特殊材料,将三件相同的套装部件的低星级装备升级为该部件高星级装备的玩法,升级后的得到新的星级提升的套装部件,基础属性和套装效果都有所增强。玩家可以到京城布工(264,63)处合成50级以下职业套装,50级以上套装需要到龙掘之境的平安城齐巧匠(454,218)处进行合成。

详细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