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网络

选择阵营 | 创建角色 | 优化网络 | 更新游戏

优化网络
选择内置加速器优化网络

  1、如何选择内置加速器?

  您可以在登录游戏时,根据自己的网络供应商,合理选择官方提供的内置游戏加速器,来优化自己的网络环境,降低延迟现象。例如,如果您的网络供应商为电信,则在登录游戏时,相应的红色方框位置选择"电信"即可。选择"默认"则为不使用游戏加速器进入游戏。

  2、如何查看我的网络延迟?

  进入游戏后,鼠标移至技能栏右边的条状指示灯,即可查看网络延迟状况。网络状况显示的数字即为网络延迟,延迟数字越大,则说明网络环境越差。

  网络延迟低于500时,可以正常游戏;

  达到500~800时会出现略微延迟现象,但依然可以正常游戏;

  高于800时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延迟现象,此时建议选择内置游戏加速器,优化自己的网络环境。

  网络延迟计算方法为:1秒=1000MS(毫秒)

  3、网络环境会对游戏造成影响吗?

  由于网络供应商的不同,当您选择所处网络环境与供应商不同的服务器就可能会造成一定网络延迟现象。例如,当您的网络供应商为电信,当选择登录网通服务器就可能会出现一定网络延迟现象。

  所谓网络延迟,就是指当你对游戏角色发出指令(包括聊天发言、使用技能、移动等)时,游戏角色会延后一段时间才做出相应反应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