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气值

杀气值

  杀气值状态

  玩家名字版前面用小图标表示玩家当前的PK值,图标与具体值的对应关系如下表:

杀气变化规则

  1、当双方都是杀戮模式时,互相击杀时杀气值均不变化。

  2、杀戮模式的玩家,杀死休战或除恶模式的玩家,会增加杀气值 。

  3、除恶模式的玩家,只能击杀杀气值为正的玩家 。

杀气值变化量

  1、PK双方的等级差超过30级,则杀人方杀气值变化量为2。

  2、PK双方的等级差低于30级,则杀人方杀气值变化量为1。

时间规则

  1、PK值在[-3,-1]区间的玩家,在野外场景或者监狱场景内每在线一定时长,杀气值自然增加1点 。

  2、PK值在[1,10]区间的玩家,在野外场景每在线一定时长,杀气值自然减少1点 。

其他规则

  1、PK值在[1,10]区间的玩家,可以通过某些方式主动减少杀气值。

  2、pk胜利玩家的名字会自动进入pk失败玩家的仇人列表。

  3、杀死敌对服务器的玩家后不增加杀气 。

  4、在龙掘之境上,同阵营允许正常PK。

杀气值惩罚

  1、当玩家的杀气值大于0时,会受到额外的惩罚。

  2、杀气值:指玩家杀死了其他玩家后会受到的杀气惩罚。

  3、合理反击状态:在该状态下杀死攻击你的玩家,杀气值会减少。

惩罚规则

  1、当玩家的杀气值大于0时,不能参与满汉全席,金顶乱世和小宝梦境活动。

  2、当杀气值大于0的玩家受到杀气值小于或等于0的玩家攻击时,不会进入合理反击状态。

  3、当玩家的杀气值达到10时,会被强行抓入监狱,在监狱中杀气值在线时间每小时自然减少1点,当杀气值减少到8时,玩家才能出狱。

  4、当玩家在杀气值大于0的情况下死亡,会受到下面的惩罚规则:

玩家的杀气值 金币损失(%) 装备耐久损失(%) 背包内掉落物品数(个) 当前携带经验值损失(%)
1-2 1 5 1-2 5
3-4 2 7 1-3 7
5-6 3 15 2-4 10
7-8 4 20 2-5 15
9-10 5 30 3-5 20

  提示:经验值的损失针对角色携带的经验值,不会由于经验值的损失导致级别的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