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规则

PK规则
PK模式

  休战模式
  该模式下无法攻击任何其他玩家。受到恶意的攻击可以合法反击,该模式是初始默认的模式,该模式下雷达图标

  除恶模式
  该模式下可以主动攻击所有恶人。该模式下当善人杀死恶人时,善人的杀气值会减少,该模式下雷达PK图标

  杀戮模式
  该模式下可以攻击任何其他玩家,杀死其他杀戮模式的玩家不会有PK杀气值惩罚,但该模式下没有合法的反击权。该模式下雷达PK图标

模式切换

  1、左键或右键点击小雷达处的刀剑状按钮或主角头像面板右键菜单,弹出菜单切换模式 。

  2、玩家从休战模式切换到其他模式、或从除恶模式切换到杀戮模式无需等待。

  3、当玩家从其他模式下选择切换到休战模式时,即时倒数10分钟,此期间任何主动攻击其他玩家或受到攻击的行为均会重置倒数计时到10分钟(合法反击的攻击除外)。

  4、当玩家从杀戮模式下选择切换到除恶模式时,即时倒数10分钟,倒数完成后玩家自动切换到除恶模式,此期间任何主动攻击其他玩家或受到攻击的行为均会重置倒数计时到10分钟(合法反击的攻击除外)。

优先规则

  1、同队伍内的玩家永远默认为友好关系,互相观察名字颜色均呈默认色。

  2、20级以下(含)的玩家为新手玩家只能处于休战模式且永远无法被其他玩家攻击。

  3、同帮派的玩家永远默认为友好关系,互相观察名字颜色均呈默认色。校场、金科演武会等PVP活动除外,可以PK。

  4、同家族的玩家永远默认为友好关系,互相观察名字颜色均呈默认色。校场、金科演武会等PVP活动除外,可以PK。

  5、夫妻、结拜、师徒永远默认为友好关系,互相观察名字颜色均呈默认色。校场、金科演武会等PVP活动除外,可以PK。

PK状态下名字颜色
名字颜色 状态说明
蓝名 默认的正常状态,双方均不能攻击对方
亮蓝 PK值为负,所有人包括自己观察自己名字的默认颜色从蓝色变为亮蓝色
暗绿 进入合法反击状态,自己观察自己
紫名 对方可以攻击我,我不能攻击对方,观察对方为紫色名字
红名 我可以攻击对方,鼠标指向红名会变成攻击指针
绿名 对方在我的反击列表中,我观察自己的名字变为绿名
黄名 对方在我的反击列表中,我观察对方的名字变为黄名
势力规则

  1、敌对势力之间

  a、在非安全区,玩家可以直接攻击敌对势力的玩家和NPC。

  b、在安全区,玩家可以与敌对势力的NPC进行对话交互。

  2、中立势力之间

  a、在非安全区,玩家可以直接攻击中立势力的玩家和NPC。

  b、在安全区,玩家可以与中立势力的NPC进行对话交互。

  3、友好势力之间

  a、玩家无法直接攻击友好势力内的玩家和NPC,需要开启PK模式,会受到PK规则的惩罚。

  b、在安全区,玩家可以与友好势力的NPC进行对话交互。

  4、相同势力之间

  a、相同势力内遵循原世界默认的PK规则,包括各种PK模式、表现和惩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