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心封灵

什么是封灵?
封灵介绍

如果想要进一步提升龙心属性,可以进行龙心封灵。

将龙心封灵后,可以使其额外获得3条新的属性,这3条属性的种类与数值将随机生成。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通过封灵为龙心提升不同的属性。

注:封灵获得的属性不受龙心等级与星数等条件影响,但3条属性各不相同,并且数值不受凝练功能的影响。

怎样进行封灵?
封灵系统

龙魂获取

龙心封灵需要使用远古龙魂,远古龙魂可以从龙魂礼包中获得。龙魂礼包分为金色远古龙魂礼包、多彩远古龙魂礼包和至尊远古龙魂礼包3种,打开后分别可以获得10、160以及330个远古龙魂。龙魂还可以前往落神殿通过参加天黑请搞基活动获得。

龙心封灵

在获得远古龙魂后,就可以进行封灵了。

打开装备神炉(背包界面“装备神炉”按钮),在第二页选择“龙心封灵”

在封灵界面放入需要封灵的龙心(龙心要放在背包内),点击确定,即可对龙心进行封灵。每次封灵都将消耗一定数量的远古龙魂和金币,同时获得3条属性。

如果想要保留其中的1~2条属性,只要勾选该属性前的方框将其锁定,就可以继续对剩余属性进行封灵了。

龙心提灵

封灵后的龙心可以进行提灵操作。

在封灵获得满意的属性之后,可以通过提灵来进一步提升属性值,直至达到该属性的最大值。

打开装备神炉第二页,选择“龙心提灵”,放入已完成封灵的龙心就可以进行提灵操作了。

在每条属性后显示着本次提灵可以提升的属性值。每次提灵也需花费一定的远古龙魂和金币。

龙心移灵

如需将龙心提灵所获得的属性转移到另一颗龙心上,可以进行龙心移灵

打开装备神炉第二页,选择“龙心移灵”,将已封灵(或提灵)的龙心放入源龙心框,将需要获得源龙心属性的龙心放入目标龙心框。点击确定即可进行移灵。

移灵后,源龙心的属性将被清除,目标龙心获得源龙心所具备完全一致的封灵属性。

注:通过移灵,目标龙心可一次性获得源龙心的全部封灵属性。

如果目标龙心本身已有封灵属性,在移灵后这些属性将被源龙心的属性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