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兽道具

珍兽道具
珍兽药品

  珍兽药品可以在京师和扬州的珍兽功能大使处购买,其中珍兽的快乐度过低,珍兽无法出战,可以购买激励符记对珍兽进行驯养,提升快乐度然后召唤出战。

(珍兽还童天书)珍兽还童道具获取途径
初级珍兽还童天书 京师材料商贩周杏仁(168,88)
中级珍兽还童天书 黑龙潭商店张如玉(125,230)
高级珍兽还童天书 龙掘之境场景混乱沼泽-神秘商人(334,1080)每天12:00出售还童卷,需要龙掘之源合成;击杀混乱沼泽-魔力孔雀王(901,866)直接掉落成品。
珍兽忘无果的获取途径

  服务器开启时,果树从成长期开始生长,三小时后达到壮年期并结果。然后果树保持在壮年期每15分钟结果一次,每次产出一个忘无果核,果树成熟后,任何人都可以采摘。忘无果核”与龙掘之源融合获得对应忘无果。

初级珍兽忘无果 龙掘之境场景“琉璃森林”(503,511),“混乱沼泽”(303,647),怀安桥的钓鱼岛区域(548,488),种植果树,产出初级珍兽“忘无果核”,与龙掘之源融合获得对应忘无果。
中级珍兽忘无果 龙掘之境场景“琉璃森林”(695,241),“混乱沼泽”(562,439),怀安桥的钓鱼岛区域(560,498),种植果树,产出中级珍兽“忘无果核”,与龙掘之源融合获得对应忘无果。
高级珍兽忘无果 龙掘之境场景“琉璃森林”(1043,565),“混乱沼泽”(969,912),怀安桥的钓鱼岛区域(533,492),种植果树,产出高级珍兽“忘无果核”,与龙掘之源融合获得对应忘无果。
(珍兽心法丹)珍兽提升心法道具获取途径
初级珍兽心法丹 击杀恩泽雨林的雨林守护者(497,757),琉璃森林的雨泽花蝶(477,713),有一定几率得到珍兽心法砂,珍兽心法砂与龙掘之源在龙掘城市加工厂中融合可获得珍兽心法丹。
击杀朱雀岛31级自恋熊有几率掉落初级珍兽心法丹。
中级珍兽心法丹 击杀恩泽雨林的雨林守护者(497,757),琉璃森林的雨泽花蝶(477,713),有一定几率得到珍兽心法砂,珍兽心法砂与龙掘之源在龙掘城市加工厂中融合可获得珍兽心法丹。
击杀朱雀岛51级自恋熊有几率掉落初级珍兽心法丹。
高级珍兽心法丹 击杀恩泽雨林的雨林守护者(497,757),琉璃森林的雨泽花蝶(477,713),有一定几率得到珍兽心法砂,珍兽心法砂与龙掘之源在龙掘城市加工厂中融合可获得珍兽心法丹。
击杀朱雀岛71级自恋熊有几率掉落初级珍兽心法丹。
(紫珠丹)珍兽基因强化道具获取途径
初级紫珠丹 击杀琉璃森林的森林裂地者(625,508)一定几率得到初级紫珠砂,紫珠砂与龙掘之源在龙掘城市加工厂中融合可获得对应紫珠丹。
中级紫珠丹 击杀琉璃森林的森林裂地者(1100,366)一定几率得到中级紫珠砂,紫珠砂与龙掘之源在龙掘城市加工厂中融合可获得对应紫珠丹。
高级紫珠丹 击杀琉璃森林的森林裂地者(689,108)一定几率得到高级紫珠砂,紫珠砂与龙掘之源在龙掘城市加工厂中融合可获得对应紫珠丹。
(精元果)珍兽悟性提升道具获取途径
1级精元果 珍兽提悟性2-4 通过元宝商店购买获得。
2级精元果 珍兽提悟性5-7
3级精元果 珍兽提悟性8-10
(炼元露)珍兽根骨提升道具获取途径
珍兽低级炼元露 珍兽提根骨2-4 通过元宝商店购买获得。
珍兽中级炼元露 珍兽提根骨5-7
珍兽高级炼元露 珍兽提根骨8-10
(滋灵丹)珍兽转生提升成熟度道具获取途径
低级滋灵丹 31级以下珍兽增加成熟度 通过参加明湖新村烟花大会获得。
中级滋灵丹 61级以下珍兽增加成熟度
高级滋灵丹 81级以下珍兽增加成熟度
(转灵符)珍兽转生道具获取途径
低级转灵符 31级以下珍兽转生 通过小宝梦境“丽春园失火”副本掉落获得。
中级转灵符 61级以下珍兽转生
高级转灵符 81级以下珍兽转生